close



懷孕27週  意謂著孕期都到了第三期了  自從懷孕後


 


我很少拍照了  總覺得孕婦臃腫的模樣一點都不美麗


 


不過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  想想總該為自己的大肚樣留下些什麼


 


所以  我決定了之後要隨時拍照為自己紀錄這難得的媽媽味


 


以便日後可以和哈妮一起分享我懷孕10個月的辛苦談......


 


這一陣子哈妮在我的肚子裡還是很活潑、好動


 


尤其在晚飯後到睡覺前都踢很大  其實我很喜歡哈妮在我肚子裡踢踢的感覺


 


然後每次她在連環踢時我很愛把衣服撩起來看她是怎麼個踢法


 


在看著肚皮一直動一直動  我不禁會發出笑聲  同時也感到很幸福。


 


最近一陣子  只要一吃完晚飯我的肚子就會變的好緊好繃好硬


 


這週去產檢時醫生說我現在胎位正  哈妮的頭已朝下了


 


羊水量也正常  可能哈妮現在腳是頂著我的胃


 


所以我常在吃飽飯後覺得很不舒服 (就算吃的量少也是不舒服)


 


我知道哈妮一天天在長大  這樣不舒服也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所以我會忍耐的  只願我的哈妮是個健康的寶寶就好


 


記得上次去產檢時  哈妮重量才637克  這次去產檢時已經有1117克了


 


成長的速度蠻驚人的  才一個月的時間  就重了快一倍


 


這次產檢原本以為我必需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所以睡醒後我一直不敢進食  人家說空腹去做準確度比較高


 


結果尋問了醫護人員的意見後  他們說我尿糖和尿蛋白都很正常


 


所以這項檢查是可以不用做的  真的是好加在 


 


不然我很怕要喝那甜死人的糖水耶!! 要喝那糖水前要先抽血


 


糖水喝完隔一個小時還要在抽血  如果抽血報告有問題


 


還要在重喝一次糖水  當然抽血也是要的  我的媽呀........


 


我其實還蠻怕抽血、打針的  因為每次抽完血


 


我被針扎的那個地方就會有個大黑青  黑青散的慢


 


會在我白嫩的皮膚上停留個十天左右 


 


很慶幸這個妊娠糖尿病篩檢我可以不用做  原本以為逃過了抽血這關


 


沒想到護士說我這次還要做產前B肝的檢查  所以.......


 


最後我還是沒能逃的過抽血這關  嗚嗚嗚.........


 


 


 


 


 


 


 


 


 


 


 


 


 


 


 



 


 


這一週老公為我添購了麥芽飲品+純黑芝麻粉


 


我喜歡把這兩樣加在一起沖熱水泡開喝  真的是非常的香又好喝呢!


 


多食用黑芝麻聽說生產完奶水會多多  然後寶寶的頭髮會比較黑亮


 


而且又可促進腸道的蠕動  使排便順暢  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呢!!



 


 


 


 


 


 


 


 


另外老公還買了新月枕給我  這個新月枕有10個功用


 


產前、產後、媽媽和寶寶都能使用  我覺得還不賴


 


然後是雙色  並且還多附贈了一個不同材質的枕套



 


 


 


 


 


 


 


 


 


圓形的新月枕目前我都把它拿來墊腳  減輕腳的壓力


 


也算是抬腳啦!! 希望能對水腫有些改善



 


 


 


 


 


 


 


 


 


長條像香蕉形狀的新月枕就拿來當側睡舒眠的工具


 


總之就是側睡時讓大肚肚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這樣會睡的比較舒服些  看看能不能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謝謝老公為我添購用品和食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