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的食慾不算大  嚴格說來應該是.........


 


吃一點東西胃好像就堵住了  然後就會很撐


 


消化的速度也很緩慢  每次一吃飽後我的肚子就會特別硬


 


然後整個肚皮好緊繃  緊到想把腰挺直都有困難


 


不過  說真的  不吃的話  也不太會感覺到餓


 


有時我還覺得不吃東西我的胃和肚子都還比較舒服勒.......


 


阿.......這是怎樣  這樣就不像好吃美食的我耶!!


 


這週開始  我訂了羊奶喝了  原因無它


 


當然還是因為喝羊奶對哈妮好啦!!


 


因為我家老公是過敏體質  我怕哈妮遺傳到他老爸


 


所以就算羊奶有羊騷味  我還是要喝啦!!


 


只因  為了要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是說........其實我並不太害怕羊奶的羊騷味)


 


反正大家都說喝羊奶對寶寶的支氣管和抵抗力和防過敏都很不錯嘛!


 


然後我就訂了嘉南羊奶  每天早上送兩瓶來


 


選了四種口味 : 原味、巧克力、雞蛋卵磷脂、麥芽


 


現在我和老公兩人每天早上都會喝羊奶呦!!



 


 


 


 


 


 


 


 


在來就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芬妮的平低娃娃鞋幾乎都不太能穿了


 


所以老公幫我買了這雙DeSire的娃娃鞋  鞋鞋的內墊很軟


 


有氣墊  穿起來腳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覺得孕婦一定要挑雙好穿的鞋才行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  我特別挑了藍色的  然後鞋鞋很有海洋風


 


鞋頭的地方有個釀鑽的海星很可愛呀!!


 


不過我家老公給這雙鞋取名叫 "派大星" 啦! (無言.....)



 


 


 


 


 


 


 


 


洗髮精又沒貨了  老公幫我添購了這罐日本的嬰兒洗髮精


 


裡面含有酵母的成份  沒啥特別的香味  不過蠻好洗的。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  哈妮不斷的在成長  我內心很開心


 


也知道現在哈妮的眼睛對明暗有感覺  所以更要督促自己的生活作息


 


以免去影響了哈妮的生理時鐘  不能讓她變成夜貓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