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身體的狀況是這樣的..............


 


就是下腹會有疼痛感  這好像是骨盆壓迫的問題


 


只要我稍微一用力  走路稍快一點  睡覺翻身都會痛


 


尤其是睡覺翻身啦! 常痛到我沒辦法自行翻轉


 


常要請老公助我一臂之力  雖然那種痛是可以忍受的


 


但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中已造成些許的不便了。


 


在來是我家哈妮還是一樣很有個性  一直不鳥他老爸


 


每天他老爸要她踢踢腳、揮揮手之類的


 


她永遠是無動於衷  然後只要芬妮把手放在肚皮上


 


或要她運動一下踢一踢  這小妞就會開始手舞足蹈起來


 


我說老公啊! 你下班回來真要縮短上網的時間啦!


 


多陪陪你女兒才是明智之舉  我希望以後女兒和你可以很親近呀!


 


(對了 這週開始  哈妮不止只會踢踢  她現在都會隨時來個大翻身


 


所以隨時都可以看見自己肚皮會有大面積不規則的波浪狀出現。)


 


這個時期寶寶的大腦迅速在增殖分化 


 


我想我應該去買些核桃、芝麻..........類的健腦食品


 


好為哈妮大腦發育提供充足的養份


 


總之  現階段吃什麼對哈妮有幫助  我都願意吃啊!


 


說真的  懷孕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


 


但每一次產檢透過超音波看到哈妮可愛的模樣


 


還有她每天的胎動  我會突然忘了「累」這回事


 


總之  哈妮啊!! 爸拔和媽麻都會給妳全心全意的愛來愛護妳


 


妳知道嗎?! 妳是個獨立的個體  誰都無法左右妳


 


只不過  現階段的妳是老天爺給我們暫時管理的產業


 


爸拔和媽麻不期望長大後的妳必需樣樣第一


 


唯一的希望就是  希望妳能健康平安  這樣我們就很感恩了


 


在經歷需要安胎的時期後我們很清楚...........


 


要一個健康的寶寶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呀!!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這瓶Lits天然抗菌潔面露


 


容量是180ml  價錢約200元左右 


 


這瓶芬妮從懷孕前就開始使用至今  它不含皂鹼


 


成份都是一些天然的植物配方  對於敏感性肌膚或孕婦都很適合


 


它擠壓出來是透明的色澤  質地算稀  使用的量不需多


 


搓揉後的泡泡超細緻  所以洗起來好溫和  臉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它的氣味很像外勞擦的古龍水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