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鍋燒意麵位於清大夜市附近  每次想去吃時


 


都碰巧剛吃飽  不然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找了一天 


 


特地留了空肚  準備進攻裝潢食尚的鍋燒意麵店囉!!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裝潢這麼食尚的鍋燒意麵店


 


店內裝潢的色調以黑+紅為基本色 


 


地板和吧檯的桌子則為木製的  整間店看上去就是很整齊乾淨



 


 


 


 


 


 


這是一家專賣鍋燒意麵的店  menu的設計很簡單


 


意麵湯頭的選擇有7種 : 原味  豚骨  沙茶  泡菜  養生  味噌  麻辣


 


前4種的價位是 $100元  後3種的價位則是$120元


 


除此之外  麵條也是可以做選擇的


 


有: 意麵  手打麵  冬粉  雞絲麵  新竹炊粉



 


 


 


 


 


 


我們選了一鍋泡菜鍋燒意麵 $100元


 


內容物有一隻蝦蝦  一片魚板  一小段油條  一顆雞蛋  高麗菜等


 


意麵的量不算少  泡菜湯頭口味蠻淡的  配料明顯少的可憐



 


 


 


 


 


 


另一鍋麻辣鍋燒手打麵 $120元


 


配料的部份和泡菜那鍋差不多  只是麻辣的多了一片火腿


 


手打麵吃起來好Q  不過麵的份量大概只有意麵的一半


 


麻辣湯頭不油膩  它帶點中藥味  店家使用的應該是辣粉


 


而不是辣油  這點我蠻能接受的  因為喝湯時才不會覺得是在喝油



 


 


 


 


 


 


總結 : 這家鍋燒意麵店我覺得只有環境食尚而已


 


餐點的部份我則覺得有點LOW  食材少  單價又高  還吃不飽


 


說真的  這樣很普通的東西我在家也能自己煮  而且還不用花這麼多錢呢!


 


 


 


 


 


Photobucket


 


WA 食 尚 鍋 燒 意 麵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4號


 


03-5725120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