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我和老公沒事的話都習慣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不過  每每起床時已是下午了  所以我覺得早是吉brunch很適合我們

 

於是找了一個假日就來試試 (又拖了一個月才po文!!)

 

「早是吉brunch」在大遠百附近  不過招牌不大不夠顯眼

 

所以很容易錯過  而且這裡非常的不好停車 強烈建議不要開車前往哦!


 

 

 

 

 

這家店走的是可愛溫馨風  店裡裝潢的用色都很明亮

 

壁紙的圖案也很可愛  簡單的彩色桌椅  開放式的小廚房

 

有懸掛式的手寫黑板menu  總之  有點IKEA的風格就是了。












 

 

 

 

 

這個手指圖樣是代表桌號的意思  十分的有創意又Cute


 

 

 

 

 

雜誌櫃很小  書也不多 (管他的  反正我沒有習慣邊吃東西邊看書)


 

 

 

 

 

餐具醬料區  階為自取式的  我喜歡這個櫃子  手作風+復古風!



 

 

 

 

 

menu的部份除了有懸掛式的手寫黑板  另外還有紙張式的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餐吧!!

 

「大滿足套餐 $150元」

 

含雙份土司、雙份炒蛋或水煮蛋、培根、火腿、香腸、薯條、沙拉、飲料

 

生菜加了蜂蜜芥茉醬吃起來微甜很清爽  不過炒蛋就有點炒過頭了

 

我個人比較愛吃半生不熟嫩嫩軟軟的炒蛋啦!

 

其實這份名叫大滿足套餐的餐點  事實上吃完一點都沒大滿足的fu捏!

 

一開始點餐時是看它內容物蠻豐富多樣才點的  但.......

 

吃完我的肚子還是一整個好空虛  因為這份餐的量好少呀!

 

口味的話嘛!!  雖稱不上好吃  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培根蒜味大奶麵 $120元」餐點有附奶油土司及飲料

 

餐點口味吃起來帶有甜味  我個人不太喜歡  份量也是不多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了一杯無糖冰咖啡和一杯熱咖啡  冰咖啡超小一杯啦!


 

 

 

 

 

整體而言我覺得環境不錯  但餐點口味需在加強!!




 


 

 

 

 

 

 

 

Photobucket

 

 

早  是  吉  BRUNCH

 

新竹市西門街117號

 

03-5278295

 

週二至週五 6:30~15: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7:3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