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水原華城離開後我們在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擦」曲


 


因為我們的司機沒有注意後方來車  油門猛踩  於是.......


 


就和一輛小客車發生了擦撞  不過還好大家都平安  真是阿彌陀佛!


 


還好這個擦撞沒有耽擱我們太多的時間  接著......


 


我們即將前往 "愛寶樂園" 囉!! 導遊說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的一項產業


 


這個樂園是三星總裁為他孫子而建造的  目前已營業30幾年了哦!!


 


愛寶樂園我相信很多韓劇迷一定對它不感到陌生才對


 


因為這裡是 "我的野蠻女友" 拍攝地之一呦!!



 


 


 


 


 


來到愛寶樂園  我們連大門口都還沒來的急拍照


 


導遊要大家先跟著他走  因為光走進樂園裡還需花一小段時間


 


正式要進入樂園時  需有通行證  鏘鏘.........


 


就是這個芥茉色的腕帶  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戴上


 


遊樂園裡是屬一票玩到底的  當你要玩遊樂設施時


 


只要舉起手給工作人員看這個芥茉色的腕帶即可



 


 


 


 


 


一開始導遊先是帶大家去坐纜車  纜車的高度沒有想像中高


 


速度也不快  而且下面都有裝設網子  所以還蠻安全的


 


有懼高症的我竟然一點都不怕  還和老公玩起了互拍呢!!






 


 


 


 


 


接著導遊先是帶大家去體驗一些必玩的遊樂設施


 


然後就準備搭野生動物區的遊園車去看兇猛、稀有的動物囉!




 


 


 


 


 


我們看到了老虎




 


 


 


 


 


貓頭鷹



 


 


 


 


 


白虎





 


 


 


 


 


獅子和老虎結合的產物-----"獅虎"  獅臉虎身





 


 


 


 


 


獅子



 


 


 


 


 


黑熊  牠們都有受過訓練哦!!會吐舌頭  轉圈圈  立正站好......





 


 


 


 


 


接著  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  導遊發了餐券給大家


 


然後可以依自己個人的喜好去吃喜歡的料理


 


我們都點了這個香腸鐵板炒飯  餐點有附生菜沙拉和味噌湯


 


泡菜和醃蘿蔔則是採自助式的  無限量供應 (醃蘿蔔超好吃)






 


 


 


 


 


吃完午餐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愛寶樂園其實和迪士尼有點像  不過它沒有迪士尼漂亮、精緻、豐富


 


佔地也比較小  而且這天園區內好多遊樂設施都在保養


 


所以我們只去坐了旋轉木馬  回味一下童年的時光





 


 


 


 


 


這裡也有蠻多歐風的建築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T-express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木製雲宵飛車


 


這真的非常的大  我站在遠處拍攝  鏡頭還是塞不下它


 


這個木製雲宵飛車搭乘的時間約3分鐘  人都來了


 


芬妮還真想體驗一下這剌激的快感  不過........


 


很掃興  木製雲宵飛車在維修保養啦!!吼.....沒玩到啦!!


 


愛寶樂園裡還有另一項雲宵飛車  叫過山車


 


這就和我們一般見到的那種雲宵飛車了


 


這個雲宵飛車雖然比T-express小一點  但還是比我們六福村的大很多





 


 


 


 


 


老公看到賣爆米花的餐車直嚷著要吃  於是我們買了一份


 


我必需說實話  愛寶樂園的爆米花不好吃啦!!


 


真的和迪士尼的不能比  我覺得華納威透的還比這好吃N倍捏!




 


 


 


 


 


在四季花園裡還有歡慶火車  我個人覺得這非常適合老人家和小朋友坐


 


趁著火車才剛離開  芬妮我趕快來鐵軌上拍一張照



 


 


 


 


 


園區內不免俗的也有一些遊行和表演



 


 


 


 


 


夢幻馬車芬妮一定要坐一下  我曾經幻想著結婚時要搭夢幻的馬車


 


不過芬妮若從北部搭馬車嫁到中南部的婆家時  我看都不知要民國幾年囉!



 


 


 


 


 


鬱金香花海也好美  當然不能錯過  在這一區也拍了一堆照片


 


其中有一張老公拍模糊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噴水池也是很有美感  當然又是猛按快門囉!!



 


 


 


 


 


摩天輪  也不小  不過當天也是在保養



 


 


 


 


 


在園區內看到了小朋友在玩泡泡機  好想去跟他借來玩哦!!



 


 


 


 


 


當然  還去逛了環球市集  這裡面的禮品店也不少


 


不過真的沒有迪士尼好逛  讓我有些失望捏!!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粉紅豹的口罩  是毛巾材質的


 


很軟很細很舒服哦!!不過結帳的時候卻讓我傻眼


 


工作人員竟然幫我把外層的包裝袋拆下  只給我那個口罩


 


我真不明白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如果我是準備要買這口罩回來送人的話  這可怎麼辦才好?!




 


 


 


 


 


愛寶樂園雖然營業有30幾年了  不過園區內和遊樂設施看起來都蠻新的


 


導遊說愛寶樂園園區內一年會隨著各種節日而更換布景


 


這樣就算是當地人常去的話也會有不同的驚喜感


 


吼......光是這一點就覺得人家好用心呀!!


 


台灣加油!!一定要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