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宣宣的媽咪還在產台上努力的想把這小傢伙給生出來


一轉眼  這小傢伙居然也滿週歲囉~~


宣宣從翻身 爬行  長牙  扶著東西行走


每一次的新花招都帶給我好多的驚喜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她了


 


 


宣宣滿週歲的慶生做姑姑的我怎麼能缺席呢??


於是便帶著要送給宣宣的散步車及10吋蛋糕


開開心心的來去為宣宣過生日囉~~~



 


 


 


 


 


這是宣宣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看他吃蛋糕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呀!!


她對於外層的巧克力鮮奶油可愛的很勒....


一吃不可收拾  你不給她吃  她便會一直要勒....



 



 



 



 



 


 


 


 


 


宣宣的這個表情超口愛......


只要拿冰冰的東西往她臉上靠


她便會閉起雙眼  一付很享受的模樣  好好玩哦!!



 


 


 


 


 


宣宣的把拔 (就是我的表弟)


長的特別高壯  身高有200公分


希望我們家宣宣以後長大也能是個長腿美女哦!!


但是不可以像把拔一樣胖胖的哦!!



 


 


 


 


 


宣宣的阿嬤 (我的姑姑)


簡單的在家炒個幾樣菜 


大家一起開心的吃頓飯  很棒呦~~~~


水晶魚



 


 


 


鮮蝦茭白筍



 


 


 


香腸



 


 


 


炸海鮮卷



 


 


 


涼拌鴨掌



 


 


 


香蔥蚵仔煎



 


 


 


炒麵



 


 


 


香菇貢丸湯



 


 


 


 


接下來便是期待我們家的小宣宣


能不用扶著東西會放手自己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