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國布衣」是這次我們為了要慶祝母親節及大弟的生日而選的餐廳


巴國布衣位於竹北文義街上  吃飯時間人很多  而且也不太好停車


所謂巴國  就是指巴蜀  也就是指 " 四川 "  顧名思義這家店賣的就是四川菜


而布衣指的是平民的意思  所以整體的意思指的就是平價的四川料理啦!!



 


 


 


 


 


巴國布衣的餐點可單點  另也有精緻的合菜  價位為4000~6000不等


不過妹妹和妹婿之前有到巴國布衣去用過餐  他們倆一致都覺得單點的菜色比較優


因為單點的話可以點自己愛吃的菜  再來就是單點的一頓飯吃下來也比合菜來的便宜許多


所以這天我們是選擇了單點的方式來用餐~~~~~~~~~~


 


入座後  服務生會送上MENU及一整壺的熱茶



 


 


 


 


 


桌上有2盤的小菜  這是店家招待的  我只吃了小魚乾炒豆干


另一盤是由紅白蘿蔔及小黃瓜淹漬的小菜  因為我吃中藥的關係


所以這盤的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小魚干炒豆干  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美味!!



 



 


 


 


 


 


白飯是以木製的碗裝的  這白飯也是免費  無限量供應的!!



 


 


 


 


 


第一道菜上桌囉!!「魚香茄子」 ~~~~~~~~


魚香茄子並沒有很油膩    加上微辣的口感  實在很下飯!!



 



 


 


 


 


 


「五更腸旺」我個人覺得還算級格的一道料理


但若花椒等香料在多加一點  我想這五更腸旺會更完美的!!



 



 


 


 


 


 


「炸銀絲卷」這道是我們全家人吃川菜必點的一道!!



 


 


 


 


 


「醬爆雞丁」雞肉的部份是採用雞胸肉  加上豆干、青椒


辣椒及油膏一起大火爆炒  看似很重口味  但卻也還好!!不會很鹹!!



 


 


 


 


 


「油條鮮蚵」這道料理是把它處理成煲類  湯汁可以拌飯吃


因為湯汁中加了大量的韭黃、油條、醬油、醋去調味


所以裡面的鮮蚵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腥味 


我想就算不敢吃鮮蚵的人  也可以拌著這個醬汁入飯一起吃!!



 



 


 


 


 


 


「豆酥鱈魚」鱈魚一向是我愛吃的魚  其實不管鱈魚怎麼料理


我都很愛吃!!尤其是豆酥鱈魚  肉質很細嫩的鱈魚搭著香香的豆酥一起吃


也是很棒的  尤其吃到最後  魚肉都吃光光了  剩下的豆酥一樣不能放過


在添一碗飯  把剩下的豆酥全部都掃到白飯上頭  大口大口的吃下  真的是無敵讚呀!!



 


 


 


 


 


「水煮牛肉」這道對我和老公而言就感到蠻失望的捏~~~~~~


因為道地的水煮牛肉是很辣  很香  但巴國布衣的一點都不香、麻辣 


好在牛肉算是入口滑嫩啦~~~~~~~~



 



 


 


 


 


 


「翡翠海鮮羹」個人覺得這湯做工不細  不過湯裡的料倒是不少啦!!



 



 


 


今日用餐滿意度~~~~~~~80分!!


七菜一湯共 $1600元!!  相當的便宜呀!!


 


既然是要慶祝母親節及大弟的生日  那飯後當然得來吃蛋糕慶祝囉!!


蛋糕我訂的是多那之Donutes的里昂咖啡蛋糕


蛋糕體主要是以焦糖咖啡慕絲為主  中間還有層巧克力蛋糕體


夾餡為蘋果餡  整個蛋糕咖啡味很香濃  很好吃!!


蛋糕的包裝外盒是倒梯型的  還蠻特別的  也蠻有質感的!!



 



 



 


 


 


 


 


今年的母親節我送了倩碧的隔離霜給媽媽



 


 


 


 


 


刮鬍刀是老公送給大弟的生日禮物~~~~~~~~~



 



 


 


 


 


 


最後  大家免不了的要來拍拍照囉~~~~~~~~~~



 



 



 



 



 



 



 



 



 


 


 


 


 


巴 國 布 衣 餐 館


地址: 竹北市文義街213號


電話: 03-5584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