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王品時  突然看到王品對面開了一家名叫「湯寶」的店


看了一下覺得店的招牌和室內裝潢都很新  似乎是一家新開張的店


於是晚上在覓食時  我們夫妻沒有經過討論 


老公就直接把車騎到它們家門前了~~~~~~~~


言下之意就是晚餐要在「湯寶」用餐啦~~~~~~~



 



 


 


 


 


 


湯寶.....看名字應該不難猜出是賣什麼料理的吧!!


沒錯~~~~~~就是販賣以湯包為主的料理!!


湯寶的點餐方式是半自助式的~~~~~~~~~


自己選定座位後  在自己在MENU上勾選想吃的東西


然後在自己拿到櫃檯結帳  之後餐點做好時


服務人員會幫你把餐端上桌~~~~~~



 


 


 


 


 


我們看了看MENU  感覺湯寶的料理是偏向中式+港式的料理哦!!


除了有賣招牌的湯包之外  還有蒸餃、盅湯類、包子類、熱菜類、


煎餅類、飯類、麵類、酥餅類、還有還有讓人解渴的茶類!!



 


 


 


 


 


餐點是不是蠻多樣化的呢??既然湯包是它們家的招牌


那我們怎能放過呢?!  當然得來上一籠鮮肉小籠湯包囉!!


鮮肉小籠湯包一籠8顆 $80塊大洋.............


湯包的大小就很一般  並不特大也不特小的  但皮很薄倒是真的



 


 


 


 


 


吃湯包怎能少了這些調味的醬料呢?!



 


 


 


 


 


醬料和碗筷都是自取的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樣  自取的話醬料的多寡就可以自己斟酌了



 


 


 


 


 


在這邊店家也提供給客人一個品嚐湯包的要訣  大家可以看看.........



 


 


 


 


 


TIFFANY和老公有乖乖照做哦!!不過這外表看起來很好吃的湯包


說實在的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竟有些失望了捏~~~~~


因為湯包的湯汁並沒有很多  內餡的部份倒還OK啦!!!


嚴格要講的話  整體就是 " 有點乾 " 啦!!



 


 


 


 


 


XO醬乾拌麵 (微辣) $60元~~~~~~~~


這乾拌麵給我的感覺就是炸醬麵啦!!我覺得麵條本身很有Q勁


但淋在麵條上的醬料店家就真的要在多下點功夫研究囉!!


醬料看起來很重口味  事實上我覺得還真是中看不中吃呀!!


後來我們還自己加了沾湯包的辣醬拌一拌吃


才覺得這碗XO醬乾拌麵復活了起來呢~~~~~~~



 


 


 


 


 


豆沙鍋餅 $60元~~~~~~~~


蠻好奇是什麼??豆沙我知道  不過什麼是鍋餅呢??


後來豆沙鍋餅送上桌時  我傻掉了~~~~~~~~


這看起來像蔥油餅的東西  就是豆沙鍋餅哦!!


這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捏!!不過既然都點了  當然還是得吃囉!!


這豆沙餅很薄一片  然後餅和餅中間夾著豆沙餡 


豆沙餡甜度適中  不過餅皮一點都不酥  而且還蠻硬的


我覺得很難咬  而且這餅超級無敵油  真的是打壞了我吃餅的心情!!



 



 



 


 


 


 


 


這麼油當然得點杯茶飲來喝喝囉~~~~~~~~~


咖啡香茶  熱的無糖 $20元~~~~~~~~


服務生卻送來了冰的咖啡香茶給我  另外還用這種夾鏈帶裝了果糖給我!!


一開始我都沒發現哪裡有問題  是老公說老婆你不是點熱的嗎?


怎麼送冰的來了呢!!於是我就拿去請服務生換成熱的!!


這個服務生更有趣了  因為老公也點了一杯冰的鄒記普洱茶


這服務生竟然誤解我的意思  把我老公冰的飲料改做成熱的飲料了


而且一直到我們用完餐我老公的飲料都一直沒有送來


於是老公便到櫃檯去尋問  結果  拿回來的飲料竟變成了冰的鍚蘭奶茶


天啊!!!當天用餐的人並不多捏!!服務生怎麼會這麼天兵呢!?


但我和老公也不想為了一杯飲料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於是就只好將就著喝囉!!說實在的它們家的茶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我覺得比外面茶店賣的茶還要不好喝!!像我點的那杯咖啡香茶


我就完全喝不到有咖啡味~~~~~~~~


後來覺得那應該是和咖啡味接近的決明子和麥茶的混合吧!!


感覺店家有一種魚目混珠的嫌疑!! 


所以之後這家店我們應該不會在來光顧了吧!!


不來光顧純粹是因為東西不合我們的味口


但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尤其是站櫃檯的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我要給他鼓勵鼓勵~~~~~~~~~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往去試試啦!!!!



 


 


 


湯  寶    TOM  BAO


地址 : 新竹市北大路331號


電話 : 03-526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芬妮 的頭像
    芬妮

    芬妮的部落格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