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光華一街的這家太將鍋開業已有一年了


這次來用餐是我第四次來這家店光顧囉~~~~~~


這次來用餐的目的是阿姨及媽媽要為外婆過母親節啦!!


所以我托外婆的福  又可以來吃一頓好料囉~~~~~~.


 


 


店內的價位從最便宜的180元到8、9百元之間


鍋物是採單點計費  而附餐的飲料、爆米花、冰淇淋則是自取式的


採吃到飽的!!不過這家的太將鍋飲料只有2種.......濃縮柳橙汁與麥茶


冰淇淋口味有6-8種  還不錯吃!!爆米花是我進去點完餐後第一個拿的東西


而且一連吃了快10碗  越吃越好吃  越吃越停不下來呢!!


 


 


基本火鍋料菜盤這是每個人都有的~~~~~~~



 


 


 


 


 


外婆點了松阪豬肉鍋 $320元


這鍋比較貴一點點  所以隨鍋有附DIY的竹筒魚漿燒  (我沒拍到)



 


 


 


 


 


阿姨的將軍雙併海鮮鍋 $280元


海鮮有鮮蚵、透抽、鯛魚、鮮蝦可以任選2種


阿姨問我想吃什麼  後來我們一起選了透抽及鯛魚



 


 


 


 


 


媽媽點的是將軍總匯海鮮鍋 $330元


媽媽超愛吃海鮮  所以每次來都會點這一鍋


總匯海鮮果然很讚  因為料好多哦~~~~~


有蛤蜊、鮮蝦、鮮蚵、鯛魚、透抽、鮭魚、扇貝  都很新鮮哦!!



 


 


 


 


 


我則點了一最便宜的雞肉鍋 $180元


其實我想吃牛肉啦!!不過想到外婆和阿姨都沒吃牛


我點牛肉的話他們就不能吃我點的肉類了


所以才點雞肉鍋  結果沒想到雞肉鍋也蠻好吃的捏!!


雞肉的油脂很少  所以我的鍋吃完整個湯都還是很清徹的


沒有油油濯濯的!!一整個好清爽  湯頭很好喝呀!!



 


 


 


 


 


吃飯的當中外婆和阿姨及媽媽不斷的把她們的火鍋料丟給我吃


厚~~~~~~是把我當豬在養嗎??


其實我知道她們是怕我吃不飽啦!!不過我現在還沒有身孕捏!!


要是我有身孕了  那我就慘囉!!


他們肯定一天要我吃好幾餐才會放過我!!


最後~~~~~~我吃的超級無敵撐的啦!!


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要幫誰過母親節了~~~~~


母親節前夕  要向每位辛苦的媽媽說聲您辛苦了~~~~~~


以及母親節快樂呦~~~~~~~


 


 


 


 


店  家  資  訊


太 將 鍋


地址 : 新竹市光華一街34號


電話 : 03-5354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