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之旅第二個晚上我們是住在位於江原道的sun valley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非常的大  它是個高爾夫球渡假村


 


這裡非常適合全家人出來渡假住宿哦!!這渡假村外觀的照片


 


我是第三天晨拍的  我跑了很遠去拍攝  但還是無法將渡假村外貌整個拍出


 


這樣大家就知道這渡假村有多大了吧!! (嚇死人的大哦!)




 


 


 


 


 


當天我們住宿的是505號房  房間非常的大  2人一室  近40坪哦!!


 


(這根本是一個小家庭嘛!)  房間非常的新  設備也很完善


 


一進門就覺得很溫暖  我和老公都熱到猛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呢!


 


韓國因為冬天寒冷  所以我們一進到房間就有暖暖的地坑


 


也就是在地板底下埋管線  管子裡會充滿熱水  讓地板保持溫暖


 


所以就算是光著腳ㄚ在地上走腳也不會覺得冰冷哦!!


 


2人一室的房間有多大呢??有客廳  餐廳  廚房  2間房  2間衛浴


 


外加還有陽台!!房間1間是有彈簧床  1間則是沒有床的


 


雖然導遊要我們來到韓國就去體驗睡地板


 


但玩了一整天  走了一整天  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睡在舒服的彈簧床上啦!




 


 


 


 


 


另外一間地坑房間裡面空無一物  這間可以睡八個人左右吧!


 


打地舖的傢俬是放在客廳的某個櫃子裡  我覺得有些不方便呀!




 


 


 


 


 


有彈簧床的房間裡面還有浴室 (乾濕分離)


 


另一間地坑房則無浴室  這間的浴室是設在房間外的


 


也是做乾濕分離設計  不過這間我覺得比較貼心哦!


 


因為這間的浴室裡沒有洗手台  就是很單純的洗澡、上廁所


 


這樣另一個人則可以在外面刷牙洗臉化妝呦!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家渡假村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在於....


 


它竟然沒有吹風機啦!這真是苦了我  那天我只能等頭髮自然乾!




 


 


 


 


廚房裡鍋碗瓢盆  冰箱  電子鍋  一應具全


 


我們當然也沒有浪費  有開火煮東西哦!!



 


 


 


 


 


Photobucket


 


同場加映  來分享一下第二天的戰利品  攤開後  發現全都是吃的捏!



 


 


 


 


 


這是我們在大浦漁港買的生花枝  我們還買了韓式辣椒醬


 


拌一拌在用生菜包著吃  美味一級棒呀!!




 


 


 


 


 


咖啡  17茶  餅乾  泡麵  餅乾裡有款韓式辣炒年糕還真是不錯吃!!


 


那碗起司泡麵真是夠了  非常的不好吃呀!!







 


 


 


 


 


真露酒和胖阿姨的大草莓  絕配百分百呀!!




 


 


 


 


 


韓國的香煙  老公說很難抽!!



 


 


 


 


 


在春川明洞買的暖暖襪和韓國餐具  夭壽的便宜哦!




 


 


 


 


最後就是在大浦漁港買的海鮮乾貨!!





 


 


 


 


 


這天真是愉快呀!!吃的好  住的讚  玩的爽快呀!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隔天早上起床從房間陽台拍出去的美景


 


可以看到山上還有雪吧!!高爾夫球渡假村景色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