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老公去逛街時無意中看到了一家新開張的牛排館


於是隔天我們便去光顧嚐牛排囉~~~~~~~~


 


 


牛排館的外觀招牌和我家牛排很像 


只是我家的顏色是紅色的  而野式是綠色的~~~~~~~~



 


 


 


 


 


MENU的製作和我家、貴族一樣都是把MENU放在桌墊下



 


 


 


 


 


這是一家很平價的牛排館  雖然和我家、貴族一樣平價


但卻不是吃到飽有自助吧的哦~~~~~~~


牛排是以單點和套餐來計費的  我們夫妻倆都點了沙朗牛排


只是TIFFANY我是點單點的 $100元  單點的牛排有附一碗玉米濃湯


而老公套餐的牛排則是有附餐前麵包及玉米濃湯還有生菜沙拉 $150元


飲料的部份則是有2種口味  但我只記得其中一種......檸檬紅茶


加了千島醬的生菜沙拉我不愛吃  所以沙拉的口味如何


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特別  很普通才對!!



 


 


 


 


 


麵包感覺不是現烤的  微溫帶硬 



 


 


 


 


 


濃湯的部份口味還差強人意  但裡面的玉米粒就很糟糕了


因為不是用我最愛的綠巨人牌子  而是用了一個不知名的牌子


(因為我有瞄到擺在冰箱裡的玉米粒罐頭)


那個玉米粒好硬  讓我感覺我是在生吃玉米粒的感覺!!



 


 


 


 


 


吃到這裡我們倆對牛排就一點期待都沒了~~~~~~~~~~


沙朗牛排  老公看到這塊肉就說~~~~~~~


涮涮鍋的肉片10片疊在一起都比這塊牛排來的厚勒...........


這樣大家就知道肉片有多 " 厚 " 了吧!!


倒是它們家的麵條給的比其他家來的大方點!!


黑胡椒醬汁口味也蠻濃厚的  很香~~~~~~


吃這種平價牛排我最愛加大量的BB醬一起吃!!


因為這種肉沒味道  加了BB醬我才可以把牛排吃光光!!



 



 


 


 


 


 


說實在的  現在除了夜市外  的確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牛排店了


不過我是覺得它們家的價位和我家、貴族比起來也沒差多少


但卻沒有自助吧的食材  這樣要生存會不會有些困難呀!!



 



 


 


 


 


 


店  家  資  訊


野 式 牛 排


地址 : 新竹市勝利路3號


電話 : 03-5258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