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選擇什麼食物把肚子填飽的話 


對我而言~~~~~~義大利麵無疑是首選!!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因為~~~~~~~


那用純天然小麥做成的乾麵條  在經過烹煮調味後


那股有嚼勁的口感與香味  會讓我感到好滿足、好滿足..........


 


在美村路上這棟純潔可愛白色建築和上面的字體及義大利紅白綠國旗的樣貌


它既樸實又驕傲的在宣示著它那正宗原汁原味的義大利口感


深深的吸引了我和老公的目光  於是趕緊找了車位  進去品嚐看看囉~~~~~~



 



 



 


 


 


 


 


外頭這個木頭小小的招牌好有義大利鄉村風格的感覺哦!!



 


 


 


 


 


店外頭的樣貌蠻可愛的!!便吆喝老公擺個可愛的樣子來拍一張照!!



 



 



 


 


 


 


 


進門才知道  裡頭空間其實蠻小的  一樓大約才五六桌


可容納約20人左右  不過裡頭紅綠相間的桌巾  及小巧可愛的擺飾 


還有吃義大利餐怎可少的紅白酒等  一整個好有fu呀~~~~~



 



 



 



 



 



 


 


 


 


 


店家應該為了要把餐點呈現出道地的義大利麵口感


所使用的油也是道地義大利進口的~~~~~~



 



 


 


 


 


 


環境、特色介紹完後  來看看MENU囉~~~~~~~


MENU是不是也很有義大利的FU呀!!.......封面是比薩斜塔


MENU裡的餐點都是以「我喜歡」來命名


如 : 我喜歡義大利麵、我喜歡披薩、我喜歡冰茶、我喜歡........好有趣呀!!



 


 


 


 


 


餐墊為簡單大方的設計  但店家名稱仍清楚可見



 


 


 


 


 


單點的主餐價位從170~380元不等............


套餐的部分則分為A、B兩種............


套餐A一份325元  內容包括濃湯或沙拉二選一、麵包


另外還有甜點及飲料  主菜的部份可從義大利麵或燉飯類任選


套餐B則比套餐A高了200元..............


內容不同的地方在於除了跟套餐A相同的之外 


其餘濃湯、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都可以從菜單中任選



 


 


 


 


 


最後我們都選了A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和麵包............

熱騰騰的麵包本身就洋溢著起司的風味 


你也可以沾一點隨麵包附上的蕃茄起司醬


俏皮的我們又拿來沾了濃湯  濃湯有自然的奶香


那種感覺就像是........ " 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 " !!  讚~~



 



 


 


 


 


 


老公的主餐「扇貝蟹蝦入奶油緞帶扁麵」


這個名稱光聽就覺得好豐盛喔!!事實上也是.......


只見各式海鮮堆在被奶油均勻裹附的寬麵上


看來秀色可餐~~~~除了常見的鮮蝦、墨魚圈


裡頭還點綴著扇貝呢!!奶油醬汁覆在寬麵上


看來真是有如絲緞般的光澤  醬汁不會太濃膩


我和老公分著吃  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這道算是蠻好吃的白醬口味義大利麵!!


吃完我給了90分的高分哦~~~~~~



 



 


 


 


 


 


TIFFANY的主餐「義式臘腸南瓜起司煨飯」


這道餐給了我很驚豔的味覺享受~~~~~~~~


因為這道餐真的是非常的真材實料


米飯是和南瓜泥及鮮奶油去調和的


而當中又以南瓜泥的比例佔居多


整個煨飯都是很濃很濃的南瓜香


而且還可以吃到南瓜小碎塊  很棒的口感哦!!


而南瓜飯裡又加了義式臘腸  一整個好搭呀!!


臘腸的份量給的也很大方  當然.........


裡面還有香菇和洋蔥提味  以及上面少許的起司絲


哇~~~~~能吃到這樣的美食!!我在想  我好幸福呀!!


愛吃南瓜料理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呦~~~~~~~



 



 


 


 


 


 


附餐甜點「巧克力奶酪」也值得一堆.............


奶味香濃、口感滑嫩  老實說  算是相當相當好吃的鮮奶酪



 



 


 


 


 


 


「冰咖啡」上頭擠了些微的鮮奶油  喝起來還算順口!!



 



 


 


 


 


 


這一區應該是店家有提供各式義大利麵在販售吧!!



 


 


 


 


 


還有  還有  你可以蓋個店家提供的章  做個留念哦!!



 



 


 


 


 


 


結帳時  店家發給了我們200元的消費券  使用期限到5月底



 


 


 


 


 


店家的名片小巧可愛  當然要帶回家收藏囉!!



 


 


 


 


 


對了  目前店家有在做週年慶吃到飽的優惠活動


180元吃到飽的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四及週日晚餐


吃到飽的義大利麵共四種  (但僅只能選一種吃到飽哦!)



 


 


 


 


 


今日用餐滿意度 : ★  ★  ★  ★  ☆



 



 



 



 


 


 


 


【 店    家    資    訊 】


我 喜 歡 義 大 利 麵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電話 : 04-2378-5473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