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屯路三段這一地帶有許多餐廳林立  所以很吸引我


這天我們夫妻倆在覓食時  便決定來這尋寶...........


阿茲特克是一家墨西哥料理餐廳  會選這一家是因為........


它的建築外觀看起來有 " 熱情 " 的感覺  怎麼說呢??


因為可見有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公公正在招喚我們進來讓它服務似的!



 


 


 


 


 


而進入餐廳後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它們家的吧檯..........


吧檯上有許多以海尼根空瓶子做的裝飾  還有墨西哥進口的辣椒空罐子..........等



 



 



 



 



 



 



 



 



 


 


 


 


MENU


餐點的內容有很多種選擇  店家有為第一次來的客人做了簡單的套餐塔配


我和老公都分別選了個人式的套餐............



 


 


 


 


 


玉米濃湯為套餐的一部份  濃湯頗濃的  而且非常的燙口


裡面的玉米粒雖然並沒有非常的多  但是吃的出來是我愛的綠巨人


這個裝濃湯的器皿  最近真的有好多餐廳都是選用這種的  我個人覺得造型挺可愛的!!



 



 


 


 


 


 


主餐的部份老公選了「墨西哥總匯 $290」由照片中左邊開始分享



 


 


 


 


墨西哥捲餅  老公選了烤雞肉口味的  捲餅裡有飽滿的烤雞肉與美生菜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可說是非常的清爽  上面淋的是莎莎醬


捲餅料很實在  蠻厚實的  真的是好吃又好看呀!!



 


 


 


 


中間的是起士安琪拉斯  老公看到這的時候  一直喊著 :


" 歐姆賴斯  歐姆賴斯............ " 的確啦!!外型還真的是蠻像的


這個起士安琪拉斯裡面是加了墨西哥獨特的醬料與大量的起司的結合


當你一刀切開來時  起司會流出來  還會牽絲哦!!好吃好吃!!



 


 


 


 


最右邊則是墨西哥U型塔可  塔可吃起來的口味就有如玉米脆片


裡面U型的凹槽裡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選牛肉+生菜絲+茄丁


我有試吃了一口  我個人比較不愛這個餅  因為一直覺得這個餅的味道很像狗飼料


但老公則是覺得這個餅還不錯吃!!酥酥脆脆的  沾著莎莎醬一起吃更對味!!


塔可的下方是墨西哥炒飯  炒飯也是以墨西哥醬料去料理的


吃起來並非是粒粒分明的口感  而是比較軟但卻有Q勁的口感


口味蠻清淡的  我們都一致認為自己在加上醬料吃會更美味!!



 



 


 


 


 


 


「黃色驚奇餐 $260元」是TIFFANY的主餐


起士薄餅+烤雞腿+起士薯條+特製辣味沾醬



 


 


 


 


起士薄餅是現點現做的  我刻意選了比較單純的起士口味  不想吃有夾肉餡的


薄餅很香很有咬勁  吃起來不會有麵粉味  我覺得單吃已經很美味了


沒想到在沾上盤中間那個特製的辣味醬一起吃  好吃到都快另我痛哭流淚囉!!



 


 


 


 


烤雞腿  原本並不太對這個烤雞腿抱著太大的期望


沒想到........光是切開看到那鮮嫩的肉與肉汁  就先給它一個級格的分數了


這烤雞腿是店家刷上墨西哥特製的醬汁去烤的 顏色烤的非常的漂亮 


一口咬下去時發現雞腿真的烤的非常的入味  而且肉汁真的很多


吃起來好嫩呀!!不會是肉乾乾的那種哦!!這個烤雞腿美味指數100分啦!!



 


 


 


 


起士薯條可以吃的到馬鈴薯的味道哦!!薯條先炸過後在加上起司絲去烤


我覺得搭上特製的辣醬去吃  真的就是人間極品呀!!



 


 


 


 


 


飲料的部份我們 選了一杯無糖美式冰咖啡及一杯可樂


像可樂、雪碧、芬達這種碳酸飲料目前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哦!!



 


 


 


 


 


店家的內部空間為挑高的  有長沙發  多副畫作  雖然裡頭沒有太多墨西哥傳統的擺飾


但環境蠻明亮  很乾淨  服務人員很親切  所以真的很舒服哦!!



 



 



 



 



 



 



 


 


 


 


 


這是室外的等候座位區  可以看的出來有許多的雜誌介紹過他們家哦!!



 


 


 


 


 


雖然我和老公並不是第一次吃墨西哥料理  但真的覺得阿茲特克的口味蠻道地的


我想我們之後還會來嚐嚐他們家其他口味的捲餅、薄餅、塔可.............



 



 



 



 


 


 


 


【  店      家      資      訊  】


阿  茲  特  克  墨  西  哥  經  典  美  食  餐  廳


地址 :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49號


電話 : 04-2461-6219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