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我真的變成肉食性動物  動不動就去吃牛排


 


老公要我吃對食物  這樣才會胖到哈妮  不然會胖到自己


 


想想也有道理  於是最近只要外出吃飯  我們第一選擇一定是 "牛排"。


 


這天產檢完準備回婆家  因為我想說這次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


 


所以我這天就空腹前往  一直沒進食  回婆家經過台中時


 


老公說先找間牛排店吃東西吧! 不然怕我和哈妮餓昏~


 


在我的印象中  中科附近有家標榜「厚片」的牛排店


 


光想到「厚片」兩個字我就快流口水  因為吃著厚厚多汁的牛排好過癮呀!


 


在來就是這家店號稱「夜市的價格,飯店級的肉品品質」


 


就這樣........各位朋友  你們說我能不來吃吃嗎?!



 


 


 


 


 


 


 


 


 


店家的裝潢色調以紅+黑+紫為主  感覺很大方和高雅


 


然後是挑高的格局  給人蠻舒服的感覺就是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過了用餐顛峰期  所以店家生意好不好我倒不清楚


 


因為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公還開玩笑說 


 


今天他包場了  邀請我和哈妮來用餐呢~



 


 


 


 


 


 


 


 


↓ menu  除了有牛排外  還有販賣豬排、雞排和義大利麵。



 


 


 


 


 


 


 


 


選好主餐後  沙拉吧可無限享用。不過沙拉吧還真讓人失望


 


除了有翡翠濃湯和玉米濃湯、生菜沙拉、蒜味麵包、冬瓜茶外


 


就沒有別的食物了  老公喜歡吃牛排配可樂  可他們家連可樂機都沒有啦!



 


 


 


 


 


 


 


 


老公的 沙朗厚片牛排 $248元


 


期待好久的厚片牛排讓人好失望呀!! 因為牛排厚度大約只有1公分而已


 


沒肉汁又乾澀  麵條不是我們愛的那種鐵板麵  而是白麵條


 


下面鋪了好多的豆芽菜  我第一次看老公吃牛排沒吃完耶!!





 


 


 


 


 


 


 


 


 


芬妮的主餐  菲力牛排 $268元  七分熟


 


因為菲力的油脂比沙朗少  所以我就選了菲力  不然我想點個雞排


 


因為我不想冒險  兩個人都點牛排啦!! 結果菲力牛排送上桌時


 


我也是好失望  因為這塊菲力比沙朗還小塊很多  厚度也不及沙朗


 


肉一樣很乾沒汁液和鮮味  這一小塊牛排我吃很久才吃完


 


第一次我覺得吃牛排讓我好痛苦呀!!




 


 


 


 


 


 


 


 


 


老實說  以這樣的價位我倒寧願去吃貴族世家捏!


 


至少貴族的沙拉吧食材選擇很多 (雖然大多都是我不愛吃的)


 


但至少心情上會平衡些  我還跟老公說  這餐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是......


 


蒜味麵包  而老公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是鐵板上那顆太陽蛋啦~


 


 


 


 


 


 


 


 


 


 


 


赤と黒の四角ライン102-点滅する素材


 


 


成  大  厚  片  牛  排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86號


 


04-2462-1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