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老公提議去吃牛排  但這幾天吃不少牛肉的我想換點別的吃


 


於是我們便在竹北的街上亂繞  在無意中發現了這家「青禾田」


 


看他的店設計蠻特別的  日系木屋+整片的落地玻璃+日式庭園


 


然後招牌上寫著 "手打烏龍麵"  對於一向愛吃烏龍麵的芬妮來說


 


看到這幾個字彷彿就像看到偶像一樣 


 


一股腦的想衝進去  於是我們便決定在這吃晚餐了。



 


 


 


 


 


 


 


 


 


其實會想來青禾田用餐還有兩個原因 ~


 


第一是 : 這一帶的餐廳不多  所以很方便停車


 


第二則是 : 在我的認知中  烏龍麵的單價不高  然後清爽又Q彈。


 


一起來看看店家的用餐空間吧!! 店內的桌椅都是原木色系


 


給人一種很日本居家風的感覺  然後小閣樓還有個閱讀區


 


這樣真的讓人覺得很愜意  因為就好像是在自己家裡吃飯看書的感覺。






 


 


 


 


 


 


 


 


 


布面的menu走簡約日系風  是我喜歡的感覺


 


然後餐具和水杯等都是手工陶具 


 


突然我有一種錯覺  還以為自己人在日本呢!





 


 


 


 


 


 


 


 


 


除了正餐的餐點外  店家也有下午茶哦!! 有許多茶點很吸引我


 


老公說等以後哈妮出生  午茶時間我可以帶哈妮來這悠閒的坐坐吃茶點。









 


 


 


 


 


 


 


 


 


餐點的部份選擇性很少  然後都是以烏龍麵為主


 


所以如果不愛麵食的人來這裡  真的就沒有別的選擇了


 


餐點採套餐的形式販賣  價位落在$270元~360元之間


 


套餐有沙拉、前菜、甜點、飲料、主餐


 


如果想單點也行  就套餐價格在扣掉110元囉!!


 


和風沙拉淋上油醋醬  帶著酸酸的口感既清淡也可口  不過份量很少


 


這期間我才吃了兩口就發現生菜裡夾帶著一根很長的頭髮


 


我靜靜的拿去吧檯給店家  店家除了道歉外  又補了一份新的給我。



 


 


 


 


 


 


 


 


 


前菜的部份好像是八選一還是九選一  我和老公都分別選了不一樣的


 


這是酥炸莫札瑞拉起士  別以為它很大一條  實際上它莫約三公分長 


 


吃起來完全沒有起士味  感覺像麵團炸一炸而已 


 


然後搭配著泡菜我覺得蠻怪的  拿手和它做比較  這樣就知道份量有多小了吧!




 


 


 


 


 


 


 


 


 


另外一份前菜是豆酥南瓜  這是季節限定的  這一道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原來他的豆酥指的是四季豆和豌豆的炸物  一樣是份量小小少少的。



 


 


 


 


 


 


 


 


老公的主餐  麻辣狐狸烏龍湯麵 $290元  在日本狐狸指的好像就是豆皮吧!


 


烏龍麵上餐的時間需等待7~15分鐘  因為麵條是現點現做的


 


這道餐一點點的麻辣感都沒有  整碗的料都是素食的  份量很少 


 


湯頭沒有什麼特殊風味  不過不鹹算蠻清甜的  我和老公都覺得.......


 


比較適合要減肥或吃清淡的人來吃  我們吃完一整個很沒飽足感


 


大約只有兩三分飽而已  如果是單點的話  這一碗麵也要180元


 


我們是覺得蠻貴的  因為吃不出它的價值在哪?!



 


 


 


 


 


 


 


 


芬妮的主餐  手打烏龍涼麵 $270元  麵的份量一樣少的可憐


 


一小把而已  沾著芥末的醬汁一起吃有微微的嗆辣感 


 


這一道的口味比老公的優很多  麵條Q度還可以


 


不過麵條大多都是斷成一小斷的  真的很難挾


 


而且我想大大口吸著長長的麵條 "速速速 " 的吃啦!




 


 


 


 


 


 


 


 


 


甜點是黑糖葛粉和奶酪  口味都還不錯  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冰咖啡和紫蘇梅汁  容量和水杯一樣的小杯  冰咖啡沒加奶 


 


有帶點碳燒味、微甜  我覺得和真鍋的碳燒咖啡有點相似。



 


 


 


 


 


 


 


 


我個人覺得青禾田的用餐空間很舒適  餐點口味雖然還能接受


 


但選擇性不多  而且價位和份量不成比  真的是開價開貴了


 


最後我們才發現  原來它是一家素食餐廳  我個人對素食接受度蠻高的


 


不過像我老公這種餐餐要有肉的人來說  真的會覺得吃的很痛苦


 


我覺得店家應該要在招牌上標示清楚是素食餐廳才對


 


因為餐點沒有肉  加上份量又少  最後我們夫妻倆都沒吃飽


 


結完帳後我們還跑去買香雞排吃呢!!


 


 


 


 


 


 


 


 


 


PS : 到六月底止  用餐打九折優惠。下午茶打8折。


 


 


 


 


 


 


 


 


 


 




 


 


青  禾  田  手  打  烏  龍  麵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03-6588986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