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婆家,往年母親節大多都是在家簡單煮個飯大家吃吃,不然就是買外食在家吃,


 


今年姊姊和老公提議到外面餐廳吃,然後因為公公不太喜歡外食,


 


所以姊姊有費了點心思找了泰式料理用餐,原因無它......因為我家公公是吃重口味+重辣的人,


 


然後還要半哄著公公說,請他到時要幫忙我們顧小孩,這才使公公願意跟大家出門用餐。


 


因為母親節當天一定很多人都外出用餐,所以姊姊也事先打電話預訂了位子,


 


沒想到母親節當天我們到餐廳時店家竟然說他把我們訂的位子先給別的客人用餐了,


 


然後要我們等到12點半才有座位供我們,當下老公火都上來了,


 


心想著怎麼會有這樣的店家,那我們又何必事先預訂呢! 不過因為當天下著大雨,


 


加上又是大節日,所以正值用餐時間要我們臨時找家餐館吃飯應該是件有困難的事,


 


姊姊說,那就先等等,加上我跟老公說難得公公願意跟我們外出用餐,就請他別火大了,


 


這時老公才稍稍消點氣,但實不相瞞,我家老公整頓飯吃下來真的還是火大到無法消化呀!



 


 


↓ 等候的時間我們除了到附近買了飲料喝外,剩下的時間就是在餐廳外等候了,


 


還好我們小哈妮很精明也很會看人臉色,知道她爸比不太高興,


 


所以就主動一直抱著她爸比的臉猛親爸比的嘴,然後不時還會伸出舌頭和她爸比喇激,


 


這時爸比可開心了,心情轉好一半有吧!大嫂在一旁問我,看他們父女倆這樣親膩,


 


我會不會吃醋,哈哈!! 我當然是不會呀!反倒很開心他們父女倆感情這麼好呢!






 


 


↓ 店家大概知道我們一行十多個人不太高興吧! 所以準時讓我們十二點半就席,


 


這是菜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節日的關係,所以店家菜單上統一都是配套好的套餐,


 


我們八大五小這天點了6~8人份的套餐 $2500元,店家聽到我們要點2500元的套餐,


 


還有點疑惑的說你們不是十幾個人嗎? 然後我們也很直白的回說就點2500元的就好,


 


其實是因為那天大家早餐都吃的晚不太餓,加上店家對於客人訂位處理的流程太隨便,


 


所以我們才會想說隨便點個吃吃就好,就算吃不飽在去吃點小吃也行的通這樣.....



 


 


↓ 白飯不在2500元套餐中,吃完可以在續,但我第一次吃到泰式料理的飯是一坨坨又糊糊的口感。



 


 


↓ 海鮮豆腐煲。不辣的菜色小朋友吃嘟嘟好。



 


 


↓ 月亮蝦餅。一份8片,所以我們沒有每個人都吃到,然後因為是不辣的,所以還是以小朋友為優先。



 


 


↓ 涼拌雙拚裡的涼拌海鮮和雲南大薄片。涼拌海鮮酸中帶點微辣,還算美味。



 


 


↓ 雲南椒麻雞。不麻不辣談不上好吃。



 


 


↓ 清蒸檸檬魚。魚雖不是很大尾,但口味還算OK!



 


 


↓ 辣炒牛肉。我有添了一碗飯拌這辣炒牛肉,口味SOSO,純粹是不會餓到肚子就好。



 


 


↓ 泰式咖哩草蝦。這道我一直有種說不出的味道,覺得好像在吃中藥耶~



 


 


↓ 什錦海鮮湯。這碗湯好空虛,因為沒啥料都是湯。



 


 


↓ 雲醬高麗菜。



 


 


↓ 椰香西米露。




 


 


↓ 最後出的這道芭樂有點讓人無言,姊姊還說這是叫我們吃芭樂皮嗎?



 


 


 


 


 


 


 


大概大家早餐吃的晚,所以這套6~8人份的套餐我們一行十多個人也算吃的蠻飽的,


 


是說小孩都沒認真吃,加上我家老公第五道菜上桌後就帶哈妮去外面遛遛了,


 


所以才了一枚戰力,整體而言,仰光的口味不算道地,服務方面有待加強就是了。


 


然後這天比較可惜的是,難得全員到齊,我們卻沒拍個大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