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來臨了,突然我內心有些許的話想說.......


 


其實我單身時一直有個想法,那就是就算我結了婚也不要生孩子,


 


然後單身時也不太喜歡小朋友,大概因為我是個喜歡自由、不愛吵的人吧!!


 


所以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也可以是個 " 慈母 " ,以前老公總說我臉上有殺氣,


 


直到哈妮誕生,老公常說我變的慈眉善目了,哈哈! 孩子還真的是我人生中另一個學習的課表,


 


總之,我現在很努力扮演好一個全職媽媽的角色,雖然我還有很多要學習和進步的空間.......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我來了兩次,第一次造訪是哈妮11個月大時,


 


第二次則是上星期六和娘家媽媽、兄弟姊妹來此過母親節。來說說第一次用餐的感受吧!


 


看到這店名就直接讓我連想到理查克萊德門演奏過的名曲....「凡妮莎的微笑」。


 


這天早餐吃的晚,中午時索性不餓於是就不吃了,但下午2點多肚子餓了,


 


我跟老公說我想吃西式下午茶,老公說他想到有間蠻漂亮的餐廳有賣下午茶,


 


於是我們就來到凡妮莎了,外觀一看我就呷意是我的菜,一整個很歐洲風,


 


若不拍到兩旁的房子和機車,騙大家說我去了一趟國外旅行大家應該會相信才對吼....




 


↓ 店內有一、二樓座位區,我們坐在一樓,這組位子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那碎花桌布和白色椅背的木質椅子及水晶吊燈,一整個突然讓我的心飛到國外去了..



 


↓ 店門入口處右手邊的假璧爐和大鐘也很美。以及一樓餐廳的動線、擺飾、樣貌。






 


↓ 餐廳外的桌椅,這應該是店家為癮君子朋友準備的位子吧!



 


↓ menu,很大本也很有質感,拿在手上彷彿像要翻閱婚紗照一樣。



 


↓ 爸比在點餐,哈大小姐翹著腿嘴裡啃著湯匙,一付很古惑女的樣子..




 


↓ 盤中用紙巾摺成的襯衫以及店家為哈妮準備的兒童餐具。




 


↓ 哈妮一下要玩湯匙一下又要玩爸比的手手..





 


↓ 歐風手工麵包和油醋沾醬,麵包烤的微酥又燒燒,單吃就蠻美味了。


 


這家餐廳的主餐單點價格約300元上下,附餐加價從100~200都有,蠻多不同的組合可選。



 


↓ 老公選了酥皮濃湯,芬妮選了南瓜湯,我的湯急著要給哈妮喝,所以忘了拍,


 


湯湯的口味都蠻不錯的,濃郁度夠,比較可惜的是湯不夠熱。



 


↓ 愛喝濃湯的哈妮.....然後邊喝還不忘搞笑給爸比媽咪看。







 


↓ 摩洛哥香酥辣味墨魚是老公的開胃菜,這道很清爽,不過模樣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墨魚一點都不酥,但拌著莎莎醬一起吃微酸微辣的還是蠻深得人心。



 


↓ 紅蕃茄燉小羊肉馬自拉乳酪焗烤飯,套餐價$400元。餐點盛裝的器皿是用厚重的火鍋鍋碗來著,


 


厚厚的起司絲下有香味四溢的茄汁飯,羊肉雖然不是很多,但肉都算蠻嫩的。




 


↓ 佛羅倫斯奶油羅勒起司雞腿燉飯,套餐價$410元。


 


飯飯口味蠻奶蠻香濃的,雞腿口味略差了點,但烤的很嫩哦!



 


↓ 目前哈妮是個不挑食的小孩,只要有得吃她都好開心..






 


↓ 我說哈妮呀.....地上並沒有錢可以撿好嗎?!



 


↓ 2012年秋季最流行的髮型...........(誤)。


 


其實是哈妮這一陣子很不愛人家在她頭上動工綁綁夾夾的,只要一綁一夾上去,她就會去扯下來。




 


↓ 好餓好餓,連媽咪的相機包都啃了..



 


↓ 哈大小姐呀.....妳不要把湯匙拿來當牙刷使用好嗎?>>>>>




 


↓ 把湯匙當麥克風使用就好一點..



 


↓ 墨西哥芒果奶昔是芬妮的飲料,口味雖然沒有很芒果,


 


但加著奶香味及綿綿沙沙的口感還真討人歡心的。



 


↓ 老公的飲料是野莓優酪沙,莓果香濃郁..



 


↓ 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是芬妮的飯後甜點,冰淇淋我和老公吃,水果塔則是老公和哈妮共享。



 


↓ 吃到最後哈妮坐不住了一直吵,爸比吃飽了,所以抱著哈妮到餐廳外散步,


 


媽咪於是就隔著餐廳玻璃拍拍他們父女倆...





 


↓ 進來餐廳後哈妮還是坐不住,想自己站站走走,媽咪在一旁扶著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次造訪凡妮莎主要是來過媽媽節的。原本我們想到郊外的景觀餐廳用餐兼走走,


 


但太晚找地點訂位了,所以想去的景觀餐廳全都客滿了,最後由妹子發落,


 


找了凡妮莎這家餐廳,因為是第二次來了,所以對於餐廳之風格和餐點的口味我就不多贅述。


 


麵包有2籃,因為點完餐等好久才送上來的麵包,沒一下下就被大家掃光..



 


↓ 附餐大家點了不一樣的東西,但因為孕婦我懶得走來走去拍照,


 


所以就只拍幾張交代一下這樣,這是奶油濃湯和酥皮濃湯,湯溫冷,但口味還不錯。




 


↓ 沙拉選了哈妮最愛的水果優酪沙拉,這盤沙拉份量好多,


 


水果種類也不少,我家哈妮吃的好多又開心呢!



 


↓ 凱薩沙拉



 


↓ ● 阿姨的拿坡里紅茄汁鄉村碳烤雞肉麵。


 


● 老公的翁布里亞松露雞肉義大利燉飯。


 


● 妹妹的南義大利紅蕃茄墨魚麵。


 


● 芬妮的希臘松子羅勒醬燉羊肉義大利麵。


 


● 弟弟的翡翠羅勒牛肉切達焗烤斜管麵。


 


● 媽媽的倫巴地州南瓜松阪豬義麵。


 


● 弟媳的紅酒燉牛肋義大利麵。


 


● 妹婿的德式風味培根酸菜脆皮烤豬腳。







 




 


↓ 奶酪和焦糖布丁。




 


↓ 飲料大家點了不一樣的,我懶得拍,只拍了自己和老公的,這是焦糖哈蜜瓜奶昔與野莓優酪沙。



 


↓ 一頓飯吃下來竟然沒飽足感,餐後我又加點了一份草莓鬆餅$160元,


 


結果這份鬆餅等了四五十分鐘,點餐時有事先問服務生製作的時間,


 


服務生說只要十到十五分鐘,結果真是讓我等好久呀...



 


↓ 大家吃吃飯、聊聊天、拍拍照也算是提早過了一個快樂的媽媽節。


 


是說懷孕到後期的我真的不太上相 ,整個人好腫呀.....












 


 


 


 


 


 


 


 


 


 


 


 


 


 


 


凡  妮  莎 南  歐  花  園  餐  廳


 


新竹市金山23街73號


 


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