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嘉義板頭厝交趾剪黏藝術村是元旦假期的事了,相信這地方大家都不陌生才對吧!


 


也相信去過的朋友不在少數,所以這篇我還真的是可以偷懶一下,


 


只po照片,文字內容可以少打些。反正就是隨興的逛加走馬看花,


 


然後逛到我個人喜歡的地方時就多拍幾張照片這樣,不過.....因為照片我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面和畫質的美觀度就不是那麼好了,反正大家就隨意的看唄!


 


記得元旦連假我們也跑了不少地方遊玩,然後我們很少往南部跑,


 


所以這次就挑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板頭厝交趾剪黏藝術村前進,


 


我們一家三口和婆婆共四個人一路吃喝拍照也算愉快,只不過,南部的太陽好毒辣,


 


我們真的是快被曬成肉乾了,但這一天的嘉義行還是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以下這一系列的照片我看了不自覺的又笑了,我家哈妮算是個膽小的小女生,


 


我們到這一區要跟牛拍照時,她是嚇的快哭了,然後也不願意坐和拍照,


 


每抱她上去坐一次,她就急力的想掙脫,她老爸常問我到底有沒有生膽給她呢!









 


 


 


 


 


 


 


 


這篇遊記我個人是覺得寫的好虛,無所謂啦! 總之美景會一輩子珍藏在我的記憶中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