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芬妮家的四個兄弟姊妹提前為媽媽和阿姨慶祝母親節


 


地點我們選在陶板屋  說真的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就算非假日人客也是很多


 


其實有時我在想  不一定王品旗下的每一家餐廳餐點都合自己口味


 


人呀.........有時就是去吃個氣氛和去享受被服務的禮遇嘛!!



 


 


 


 


 


 


 


 


當天出席有9個人  其中三位是媽媽 (除了媽媽和阿姨,芬妮也把自己算在內)


 


餐點口味的部份我就不特別做說明  反正陶板屋大家都吃過了嘛!!


 


沙拉 : 時蔬蕃茄沙拉、翠綠鴨胸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當天芬妮吃的時蔬蕃茄沙拉我覺得好吃又開胃哦!!


 


其實這天我吃了兩道沙拉  另外一道是陶板屋送我的


 


為什麼要送我呢!? 因為大家的主餐都上了  只有我的羊排還沒來


 


服務人員怕孕婦等太久餓嚇了  所以主動要我從菜單中選一樣餐來送我


 


(主餐除外) 於是我選了海鮮水果沙拉  這一道我也覺得好吃哦!!





 


 


 


 


 


 


 


 


前菜 : 烤杏鮑菇



 


 


 


 


 


 


 


湯 : 白蕈蘑菇濃湯、百合牛腩湯、青木瓜豚肉清湯


 


其中百合牛腩湯的湯頭我們一致都認為和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好像哦!!





 


 


 


 


 


 


 


 


飯糰 : 塔香牛肉蒸飯、鮮蝦青醬炸飯糰




 


 


 


 


 


 


 


 


桑椹醋汁



 


 


 


 


 


 


 


主餐 : 香煎牛肉、陶板海陸(豬和魚)、香蒜瓦片牛肉、羊排






 


 


 


 


 


 


 


 


甜點 : 橙香冰芙蕾、薄荷黑巧慕絲、冷月紫米、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 : 纖活花果茶、提拉米蘇冰咖啡、蔓越莓沙瓦、香蘋冰果茶、養生茶





 


 


 


 


 


 


 


 


其實這天碰巧是大弟的農曆生日  陶板屋的工作人員送上了一個布蛋糕


 


以及一個真實的小蛋糕為大弟唱生日快樂歌小小慶祝一下。




 


 


 


 


 


 


 


 


陶板屋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有禮 


 


剛入座時芬妮坐的那張椅子有前一桌客人留下的黏液


 


服務人員看到我自己拿溼紙巾在擦拭


 


馬上衝過來說要幫我換一張椅子


 


然後用餐當中還有服務人員怕我這個孕婦坐的腰酸背痛


 


還說要拿抱枕來給我靠 


 


然後我家媽媽和阿姨也不斷的當面誇讚服務人員


 


所以服務人員個各都笑的好開心  然後也更用心為我們服務了


 


這一餐  在餐點口味上雖然我沒有給予100分


 


不過在服務上這100分是肯定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