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婆家  晚餐老公很想吃酸菜白肉鍋


 


無奈遇上母親節前一天  所以傍晚五點餐廳早就被預訂滿了 


 


我們轉往草屯鎮上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  結果.......


 


還是一位難求  突然老公說那就到中興路上的川前屋碰碰遇氣吧!!


 


很幸運的不用預先訂位  也不用排隊  我們一來馬上就有座位了


 


川前屋的門面蠻有日式風味的  而且店面夠大


 


大門口的櫥窗還展示著店家人氣招牌餐點的精美模型哦!!



 


 


 


 


 


 


 


 


用餐的空間則比較感受不到日本味  紅黑椅子穿插在其中


 


花花的壁紙增添了活潑的氣息  這樣簡單的感覺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這裡的餐點除了有日式定食外  還有許多單點的菜色  價位都不高


 


聽老闆娘的說詞是.......他們家目前人氣餐點是藍帶起司豚排定食


 


不過一向對豬敏感的芬妮對這道餐點完全是不感興趣


 


碰巧這天是母親節前夕  店家有推出母親節套餐


 


但看了看套餐的內容有多樣也是我不吃的食物


 


於是我便要求老闆娘拿平時的菜單給我參考


 


老闆娘也很熱心的在一旁給予我們意見和介紹


 


不過老實說老闆娘一直站在我們身邊看我們點餐


 


這樣我們夫妻連想商量的時間都沒有  實在是挺有壓力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當天的餐點 


 


這碟醃漬物是店家招待的  還蠻好吃的。



 


 


 


 


 


 


 


 


南瓜沙拉 $120元  這道是老闆娘強力推薦的


 


本身愛吃南瓜的芬妮哪有不點的道理  南瓜綿密滑口


 


還吃的到南瓜的纖維  店家沒有另外在加糖調味過


 


所以吃的到南瓜原始的香甜  然後在搭上小黃瓜、蕃茄、蘆筍、


 


花椰菜做裝飾  在淋上些許的千島醬  一整個排盤就更美了。




 


 


 


 


 


 


 


 


 


鮭魚炒飯 $100元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  然後有很微小的焦香味


 


在搭上鮭魚的鮮味  真的是歐依系捏~  而且他們家的炒飯不會油膩


 


也不會過鹹  算是挺清爽的  現在我想到都還很回味呢!!


 


另外炒飯有附贈一碗鮮魚豆腐味噌湯  湯頭普普  不過裡頭的用料很大器。





 


 


 


 


 


 


 


 


 


花壽司 $100元  原本芬妮想點綜合壽司


 


不過在老闆娘的推薦下我就改點了花壽司


 


壽司捲的很紮實  不過米飯的部份真的太爛了


 


吃起來的口感讓人覺得糊糊的  但我還挺喜歡壽司裡的配料


 


除了有饅魚外  還有小黃瓜、蛋捲、火腿、肉鬆、醃漬物。



 


 


 


 


 


 


 


 


炒烏龍麵 $100元 



 


 


 


 


 


 


 


 


秋刀魚 $90元  原本我以為是用烤的 


 


沒想到店家處理的方式好像是先炸過後在去滷


 


所以整條魚連魚刺都可以呑下肚  完全不用挑魚刺


 


也不用怕會被魚刺給噎到  該怎麼形容呢!?


 


吃這魚的感覺就如同在吃罐頭的蕃茄靖魚那樣。



 


 


 


 


 


 


 


 


 


最後店家還招待了我們2塊西瓜


 


老公一向很不愛吃水果  所以看到這2塊西瓜


 


馬上就推到我面前跟我說  他很愛我........


 


因為他把店家招待的2塊鮪魚生魚片讓給我吃啦!! (無言!!!)



 


 


 


 


 


 


 


 


川前屋的鮭魚炒飯好好吃  而且店家上餐的速度也很快哦!!


 


 


 


 


 


 


 


 


 


 


 


 


 


 



 


川  前  屋  新  日  式  廚  房


 


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110號


 


049-2318088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