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週.......孕程已過半  日漸隆起的肚皮感覺挺沉重的


 


我現在挺怕爬樓梯的  因為會讓我氣喘呼呼上氣不接下氣的


 


同時我也深深的感受到  孕婦是這世界上最容易發胖的動物


 


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孕婦本來就容易堆積脂肪


 


所以就算我每天吃的食物量差不多  但莫名其妙的體重卻一直狂飆


 


我看有關懷孕的書籍上說懷孕的過程中體重的增加要盡量控制在12公斤內


 


天啊!!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辦不到啦!!


 


最近半個月來每天晚上吃飽飯後我都覺得自己的子宮和胃快連在一起了


 


一吃飽肚子就好難受  肚皮一整個好繃好緊  非常的不舒服。


 


睡眠的習慣真的要改進  因為我常過午夜12點才睡


 


而哈妮也很喜歡在我要睡覺前才開始活動筋骨


 


我很怕以後哈妮遺傳到我  也成為夜貓子呢!!


 


這一陣子胎動越來越明顯  剛開始哈妮可能只會用手或用腳踢踢


 


這幾天這小妞真的把我的肚子當擂台  手腳同時揮舞著


 


然後非常喜歡和她爸爸玩捉迷藏  每當他爸爸要她踢兩下時


 


這小妞很有個性  怎麼樣都不踢  待她老爸失去耐性不理她時


 


她又開始踢個不停了  他老爸這幾天都會很吃醋


 


然後告訴哈妮他只要愛媽媽就好  誰叫哈妮都不聽他的話


 


我告訴老公  可能因為他和哈妮相處的時間很短


 


所以哈妮自然和他有點距離  老公啊!! 你不要灰心


 


每天下班回來多花些時間陪哈妮說說話吧!


 


相信一定能培養出屬於你們父女的感情的。


 


這一陣子  每天都會陪哈妮聽聽音樂 


 


我發現我家女兒對於兒歌 (不管中文還英文都不太感興趣)


 


然後交響樂、輕音樂、水晶音樂.........也都沒有很熱衷


 


不過對於肯尼吉的薩克斯風音樂及輕快一點的high歌倒是很有反應


 


接下來我要在來試試歌劇看看  看這小妞捧不捧場!!


 


哈妮23週大了  產檢時醫生說她的生長比例都有在這週數內


 


寶貝哈妮啊......妳現在住的房子會越來越小  那是因為妳慢慢的在長大


 


然後媽媽希望妳別嫌屋小而急著出來哦!!


 


妳要和媽媽約定好  等待妳的預產期到時才能出來哦!!


 


 


 


 


 


 


 


 


 


 


 


 


 


conline03.gif


 


 


最後  還是要很謝謝老公  最近又為我添購了珍珠粉和魚油


 


然後為了找這一支魚油  你做了好多功課及跑了好幾家藥局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