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芬妮懷孕了。芬妮要當媽媽了。


 


我知道其實很多朋友早就猜到  只是不好意思問我


 


目前芬妮懷孕快滿6個月了  其實我也想早一點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無奈台灣的習俗是懷孕前三個月不宜公佈


 


好不容易挨過了嚴重害喜的那三個月  沒想到又一晴天霹靂的狀況發生


 


因為我胎盤過低倒致出血  醫生說會出血多久這狀況是因人而異


 


而這階段的我能做的事也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安胎


 


說真的  這段日子每天都過的膽戰心驚  因為很擔心寶寶有任何的問題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很熟


 


但非得親身經歷  不足以道其真義呀!!


 


但.......很慶幸  老天爺很眷顧我和我的小寶貝 


 


現在我們母女倆都很平安、健康  坦白講............


 


對於懷孕生小孩這件事我是惶恐的  因為這是一個生命的開端


 


這不像養寵物般那樣的簡單  這是一個責任 


 


一個對自己、對孩子、對家庭要負責的責任  總之........


 


我心中有好多的問號就是了  我對自己即將成為媽媽這個角色.......


 


有著很明確的沒自信  不過........很多事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難


 


重點就單看自己有沒有心要扮演好這個角色  其實換個角度想


 


目前自己不足的地方  以後就跟著孩子一起成長和學習吧!


 


我想  以後不是我教孩子許多事  反之  而是孩子教會我許多事吧!


 


我不確定以後自己會不會是一位好媽咪 


 


但我已經在期待和孩子以後相處的精采生活了........


 


 


 


 


 


 


 


 


 


 



 


上週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費用是 $3000元 (自費)


 


之前產檢時有項數值不在正常範圍內「胎兒神精管缺損」


 


醫生建議我們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還好有做了這項檢查


 


現在總算安心了  因為寶寶很健康  所以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自從懷孕後  我的想法變簡單了  也別無所求


 


我只求我的寶貝能平安、健康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目前寶寶的重量是637公克  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內容之多


 


花費的時間約1個小時  檢查時哈妮很頑皮


 


老是跟醫生玩躲貓貓  其中還打了哈吹  雙腿盤著.........等


 


雖然從影象中醫生會為我們做解說 


 


不過有很多的畫面應該也只有醫生這專業的人才看的懂吧!!


 


但......無所謂  結果寶寶是健康的對我來說才是重點。


 


 


 


 


 


 


 


 


 


 


 


 



 


另外  隨著肚圍越來越大  所以最近添購了幾件孕婦裝了


 


上面兩件是老公買給我的  下面兩件則是妹妹買送我的


 


這次讓妹妹破費了  因為oh-oh-mini的孕婦裝好貴呀!!


 


每件洋裝都逼近4000元  不過妹妹說穿的舒服最重要


 


另外  雖然是孕婦  但還是要美美的 


 


妹妹要我當個美麗又時尚的俏媽咪


 


謝謝我親愛的妹妹  能和妳當姊妹真的是我的福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