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週有點小偷懶  現在趕緊來為懷孕20~21週做個生活上的紀錄!


 


這2週身體上沒太多的不適  最不舒服的時候則是在晚上入睡前


 


可能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真的怎麼躺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很難入眠  往往躺在床上翻滾個2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食慾方面則是開始胃口大開囉!! 不過我大多還是採多餐制


 


我覺得過了孕吐期真的很恐怖耶!! 吃東西的時候胃好像無底洞


 


明明大家都吃到很撐快吐了  唯獨我可能才吃5分飽而已


 


老公常笑我  說我的食量大到可以吃下一頭牛了啦!!


 


皮膚的狀況則是偏乾  像現在都快五月份了  我的臉竟還會有脫皮的現象。


 


至於胎動則是越來越明顯了  我家女兒哈妮真的很活潑又頑皮


 


喜歡在我上網打字時踹我幾下  晚上睡覺前跟她說說話道晚安後......


 


她也會一直對我的肚皮猛踹  力氣之大  害我常常會莫明的發出啊啊啊的叫聲


 


老公觀察了好幾天下來  他發現大概夜深人靜時女兒不喜歡靜悄悄的感覺吧!


 


所以會踹我的肚皮跟我抗議  要我在陪她說說話吧!!


 


老公都要我別理哈妮  要我裝睡  他說這樣哈妮就玩不出什麼把戲


 


然後會乖乖的睡覺啦!! 我跟老公說  明明哈妮是這麼純真


 


怎麼被他說的這麼有心機呢!! 我從另一個角度看.......


 


覺得老公大概是妒忌我和哈妮有這般親密的互動吧!!


 


總之  哈妮的胎動既讓我安心又感動呀!! 


 


也因為胎動讓我更真實的感受到哈妮的存在


 


有了哈妮  真的讓我有無比幸福的感覺呀!!


 


 


 


 


 


 


 


 


 


 



 


 


最近老公又為我添購了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使用了托腹帶後腰比較不酸了  而且子宮有個支撐的力量


 


這樣聽說也比較不會水腫。魚肝油是這次買錯的一項商品


 


所以後來就交給老公處理了。老公  下次要買的是魚油啦~



 


 


 


 


 


 


 


黑櫻桃純果汁  一瓶價位直逼400元  雖然它對孕婦不錯


 


果汁也真的很濃郁 (微微稠感)  然後微微的甜


 


不過我總覺得它帶有一點點的黑棗味  我個人不是很愛耶!!



 


 


 


 


 


 


 


有機紅豆也真的是很貴  不過老公堅持買有機的


 


他說不要買那些來路不明的  這樣吃了才安心


 


我把紅豆煮軟後加鮮奶吃  沒辦法  我最近水腫的好厲害呀!!


 


生機綜合堅果才300克  小小的一罐也快400元


 


還好那天消費的金額可以以5折的價位來購入這瓶呀!



 


 


 


 


 


 


謝謝老公總是為我的健康和營養把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