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睡到自然醒後準備外出覓食  我家老公說他想吃牛排


 


芬妮則想吃乾粄條  最後我家老公爆冷門的竟帶我去吃美式漢堡


 


HOST這家以美式漢堡為賣點的餐廳我家老公想來吃很久了


 


之前少說也來過了不下十次  但每一次都是大爆滿沒座位


 


懶得排隊等候的我們往往都會選擇不吃  不過這次運氣很不錯


 


來的時候餐廳外並沒有等候的客人  加上有客人剛買單離席


 


所以我們連等都不用等便有位子用餐了........


 


雖然這是一家賣美式餐點的餐廳  不過店家的裝潢格調卻一點也不美式


 


反倒讓我覺得比較有吃日式定食的fu  雖然不美式 


 


不過店家環境很乾淨  倒也讓我覺得很不錯。



 


 


 


 


 


 


 


店內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有美式風格的就屬照片中右手邊的那大黑板吧!


 


黑板上店家有教導大家如何吃美式的漢堡以及一些熱門特色餐點的介紹。



 


 


 


 


 


 


另外也提供許多雜誌給消費者打發時間  而調味的醬料和開水也在此區。



 


 


 


 


 


 


這是Menu  店家主要提供的餐點為漢堡、排餐、蛋捲 


 


當然還有一些單點的東西  如點心、拚盤、炸物、飲料.........等


 


以漢堡來說  他的價位落在$200~280元之間。



 


 


 


 


 


 


 


我覺得HOST的Menu內頁設計的還蠻有美感的


 


一頁為餐點名稱及價位  另一頁則是餐點的對照圖。



 


 


 


 


 


 


餐具乾淨到發亮  裡面刀、叉、湯匙、乾溼紙巾都有哦!!



 


 


 


 


 


 


對了  先跟大家說一下  這裡的餐點都是以單點為主


 


另外加價90元則可升等成套餐  內容包含濃湯和90元以下的飲料


 


我們夫妻倆加購了一份餐點升等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湯挺香濃的  裡面的料超多  多了碎培根香味更濃郁


 


可惜湯並不是很燙口  而且挺小一碗的  吼...........


 


為什麼不像一般美式餐點給很大器的一碗呢!!



 


 


 


 


 


 


主餐一『雙起司牛肉堡 $220元』


 


裡面的餡料除了切達和瑞士兩種起司外  最讓人欣喜的莫過於......


 


那6.5盎司的牛肉  牛肉多汁滑口不澀  真的好吃極了


 


不過我得說他們家的漢堡真的很不適合女孩子吃


 


因為漢堡內餡疊的好高  大家可以看到那最底層的美生菜遠比漢堡皮還厚了吧!


 


就算把漢堡壓扁來吃  對女生而言還是很難張開口咬捏!!


 


最後我們就只有把生菜挑出來另外吃  不然真的很怕吃到下巴脫臼去掛急診


 


我個人覺得這種疊很高的漢堡不太適合熱戀期的情侶去吃


 


因為會壞了自己的形象!! 薯條的部份炸的外酥內軟且燙口


 


不過單吃幾根後會覺得膩  因為這薯條是原味的


 


連一點點的鹹味都沒有哦!! 還好店家有附上蕃茄醬和黃芥末醬。




 


 


 


 


 


 


 


主餐二『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 $220元』


 


我蠻喜歡HOST裝漢堡的器皿  因為漢堡的肉汁和醬汁都不少


 


這樣一個盤子一分為二  把漢堡和薯條分隔開來


 


才不會因醬汁而沾溼了薯條  不然真的會大大的影響了薯條的口感


 


這款漢堡我們一致認為比起司牛肉堡更好吃  裡面的肉醬微辣 


 


肉末切的不會太細  吃的到肉末的口感  牛肉塊的部份一樣很鮮甜多汁


 


漢堡皮是全麥的  雖然全麥的是比較有健康概念


 


不過我覺得全麥漢堡皮和內餡吃起來口味沒有很搭耶!!




 


 


 


 


 


 


 


飲料的部份我們以升等套餐的90元在另外貼40元換成......


 


『蔓越莓優酪冰沙』冰沙好大一杯  微酸微甜好正點。



 


 


 


 


 


 


整體而言  HOST的漢堡還算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單價稍高了點


 


以同樣的價格在台中不用另外加價就有一整套的餐點了。


 


另外  不知他們是不是服務人員人手不足還怎樣


 


我們坐定位後一直沒有服務生來招呼我們  等了將近10分鐘


 


我一度想離開  最後是老公自己去跟服務生要Menu的


 


餐點的部份也等了將近20分鐘才送上一碗濃湯來


 


希望只是那天人手不足的問題  不然要等這麼久我真的不會想再光顧呀!!


 


 


 


 


 


 


 


 


 




 


HOST  洋  食  廚  房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號


 


03-5229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