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哇!! 我近期真的發文發很猛耶!


 


明天就是六月了,也是我產檢的日子,心裡還真是緊張,


 


因為明天除了產檢外,還要做內診,(乙型鏈球菌篩檢),


 


我想生過孩子的媽咪應該都了解做內診的不舒服和害羞處吧!....


 


唉呀!!! 總之,我真的很討厭內診就是了。


 


 


 


 


 


 


先撇開明天要內診讓人不悅的事,先來分享一則遊美麗的彩繪社區分享吧!


 


今天我文章先跳到今年的大年初八吧! 年假的最後一天天氣無比的好,


 


用過早餐後,我提議到竹東的軟橋彩繪社區走走,我覺得這裡挺不錯的,


 


因為是一個社區,加上知名度還沒大開,所以不像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那麼多人,


 


加上鄉下空氣好,我們隨意的走隨意的拍照,真的讓人覺得好愜意哦!


 


而軟橋社區的彩繪風格帶些客家氣息,大概是因為竹東這一帶客家人居多吧!


























 


 


 


 


 


 


除了有美麗的畫作可以欣賞,這裡還有小公園,公園裡有個洗衫坑,


 


以前的洗衫坑,現在應該沒有人在這裡洗衣服才對,


 


不過我們哈妮看到這水倒是有點小爆衝,想去玩水和洗澡啦!







 


 


 


 


 


 


這裡的社區彩繪的部份分部的比較散,不像台中的那個彩繪村是比較集中的那種,


 


所以大家要靠自己的雙腳努力的走走去發掘哦! 這天天氣真的太好了,


 


我家哈妮熱到臉脥紅通通的,而且還呈現無力的狀態,走了一段路上便要爸比抱她了。



 


 


 


 


 


 


後來哈妮大概覺得休息夠了,便又生龍活虎的要自己走走了。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蠻陡的坡,我家哈妮好棒棒,全程都不要爸比抱,要自己走走哦。





 


 


 


 


 


 


那個陡坡走上來後又有另一番風貌,不過重點是我家哈妮在人家的前院玩小車車玩到不想走啦!









 


 


 


 


 


 


穿上彩色的外衣後,這個社區有種煥然一新的fu,軟橋社區給人很樸實的感覺,


 


然後大概地理位置比較偏山上,所以空氣還算不差,有到竹東這一帶玩耍的朋友可以來這走走哦。


 


 


 


 


 


ps : 照片我全程以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是那麼好,大家就將就著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