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哈妮嬰兒時期呀! 大概因為哈妮是母乳寶寶,


 


所以一直到她週歲時哈妮都不曾生病過,我照顧起來也覺得輕鬆不少,


 


而且baby時期的哈妮很多時候都是在睡覺,我算還擁有不少自己的時間,


 


但孩子越來越大,睡眠時間沒以往長時,加上我又有孕在身,


 


真的顧起哈妮來也覺得倍感吃力,尤其是哈妮生病時更是......


 


這兩天哈妮發燒了,檢查的結果是有輕微的尿道發炎+扁條腺發炎,


 


不過還好哈妮的活動力和精神都還算不錯,我就比較放心了,


 


比較累的是晚上睡覺時,因為懷孕到後期我怎麼睡都不舒服,然後心裡又擔心著哈妮,


 


所以一個晚上醒來N次,不斷的幫她量耳溫等,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呀!


 


 


 


 


 


 


 


 


 


這家餐廳我造訪了3次,第一次是我還懷著身孕,哈妮還在我的肚子裡時....


 


意思也就是說,第一次的造訪離現在少說有2年了啦!


 


三民路這一帶有不少餐廳,而I LOVE Mr.H 的外觀算是蠻醒目的,


 


當天我們沒目標的來這一帶覓食,車子經過時看到這楝白色的建築,


 


眼睛為之一亮,看了一下店家沒啥客人,加上又好停車,所以選日不如撞日,


 


立馬我們就來用餐了。餐廳空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而且非常的乾淨,


 


廁所也是很潔淨,然後服務人員看我是孕婦還挑了沙發的座位給我坐。







 


 


↓ 然後我有說過我很愛拍這種美美的燈飾吧! 每次到訪的餐廳有這樣的燈飾,我一定會拍一下的。




 


 


↓ MENU。大致上餐點種類有早午餐、漢堡、排餐、輕食....



 


 


↓ 點餐加60元的香草奶昔,喝起來和McDonald's的口味一樣,很大一杯,口感很綿。



 


 


↓ 點餐加60元的蘋果鳳梨汁,現榨的果汁就是新鮮好喝。



 


 


↓ 調味醬料在美式餐廳也佔了很重要一角,有時沒他們食物還真是少一味呀!



 


 


↓ 起司牛肋堡240元。比較不一樣的是裡面不是加一般的漢堡肉,


 


而是加燉的很軟嫩的牛肋條,不過牛肋條的口感吃起來不是很西式的口味,


 


而是比較像中式的口味,老公說有點感覺像是漢堡搭牛肉麵吃的感覺,


 


不過裡面有三大條又大又厚的牛肋條,真的是蠻超值的,薯條也不少,


 


炸的好香酥,又不含油,單吃不加醬料也覺得很美味。




 


 


↓ 牛肉起司辣肉醬堡230元。肉醬和一般的肉醬真的很不同,


 


一般的都是肉末加蕃茄醬去熬煮的,這裡是牛肉下去熬煮到一整個糊糊爛爛的,


 


味道入味到不行,然後帶點辣的口感和牛肉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把薯條拿來沾這醬汁也超好吃,然後辣肉醬下面有一大塊厚厚的牛排肉,


 


不過肉煎的太乾了,沒汁液,也失去了肉該有的香味,漢堡皮是全麥的,還蠻有健康概念的。





 


 


 


 


 


 


 


 


 


第二次是和我的好朋友小君君一起來用餐的。


 


當時哈妮才5個多月大,而我的好朋友也有好消息傳出,肚子裡也有個可愛的小紅豆呀!


 


當天選用的餐點如下 : 起司鳳梨鮮蝦蛋捲+草莓牛奶$310元。


 


蝦蝦和鳳梨不算少,整體口感帶點酸甜還不錯吃,只是吃久了會覺得很單調,


 


然後沙拉裡的玉米粒不是用綠巨人的,口感硬又沒汁...





 


 


↓ 小君君點了牛肉花生起士堡+草莓奶昔$300元。



 


 


↓ 好朋友見面就是有聊不完的話,加上小君君也即將為人母,所以我們自然話題更廣,


 


吃著聊著不知不覺也坐了一整個下午,然後我們一直光聊天,都忘了要多拍些合照呀!




 


 


 


 


 


 


 


 


 


第三次造訪則是在哈妮6個多月大時。這天老公下班說晚餐我們外食吧!


 


因為好臨時,所以芬妮除了素顏外出外,也沒有特別挑選餐廳用餐,


 


老公車子開著開著,我們便開到I LOVE Mr.H這來,


 


老公下車尋問店家還有無座位後,於是就又促成了一次來這用餐的紀錄。


 


無糖冰咖啡和帶有檸檬味的蔬果汁,那果汁喝起來味道像極了菠蜜果菜汁..



 


 


↓ 雞腿排鬆餅套餐$280元。雞腿排口感多汁又嫩,而且給人就是新鮮的口感,


 


鬆餅上面淋了糖漿及糖粉,整體而言不會太乾也不錯吃...




 


 


↓ 煙燻鮭魚法式吐司套餐$280元。法式吐司不油膩,


 


但吃的時候感覺少了蛋香,燻鮭魚則是很鮮美,厚度比一般店家來的厚一點,


 


但煙燻味少一點,大致上不會有很重的腥味,也算不錯吃..



 


 


↓ 餐後還有水果來均衡一下..



 


 


↓ 這時期的哈妮沒事真的很愛看自己的手手..



 


 


↓ 爸比和媽麻忙著吃,哈妮也沒閒著...




 


↓ 話說,我個人真的是很愛圓滾滾的BABY呀..






 


 


 


 


 


 


 


 


 


 


 


 


 


 


 I   LOVE   Mr.H


 


新竹市三民路51號


 


03-5355351


 


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日  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