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懷孕到後期了,但平時我還是會帶著哈妮到處吃喝、散步....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 Afternoon Tea ,享用了午餐和蛋糕,


 


我一直覺得媽媽只要心情愉悅,肚子裡的寶寶也會有所感應,


 


所以,趁著產前+我體力還ok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繼續帶著哈妮四處吃喝的。


 


 


 


 


 


 


食記堆太多,多到我每次po文都不知道要從哪一家寫起,有關注我格子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我寫格po文很隨興的,因為都沒在照日期、順序寫的,今天依然是如此,


 


隨意的挑了2篇台中的食記混著寫,哈哈!! 這也意味著我真的 混  很  大  呀.......


 


 


 


 


 


 


首先,是「元太祖台中牛排館」。


 


先發個小嘮叨.....當天我們去用餐的時間算晚了,


 


所以還沒吃飽就聽到廣播說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意思就是說店家準備休息了,


 


在加上廣播完一下下店家就開始媳燈,害我們一整個既沒吃飽又吃的好趕呀!


 


話說台中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家店不陌生才對,這裡就像一個超大的美食街,


 


鐵板燒、牛排、港式臘肉、蒙古烤肉、日式料理、義大利麵、


 


甜點冰品飲料到台式的各種小吃皆有,東西談不上好吃,這裡是屬於粗到飽型的。



 


↓ 手捲可任選口味,現點現包,這個是蝦手捲,蝦蝦被埋在下面,


 


手捲好新鮮清脆,超級美味的。而生魚片、淡菜、壽司就so so囉。




 


↓ 現炒的蝦蝦和塔香蛤蜊。




 


↓ 自己選食材給師傅炒的蒙古烤肉,老公是為了吃這個而來這家店的。



 


↓ 炸物、烤物,有烤秋刀魚、烤雞翅、烤魚下巴、炸甜不辣、炸米糕。


 


港式烤鴨腿,當中盤邊的中式泡菜一整個好吃到爆...




 


↓ 很失敗的宮保雞丁,一點都不辣,而是帶著甜味..


 


牛排一整個看起來很單調,但口味還算ok!


 


魚翅羹和特辣的蒙古烤肉及咖啡冰沙。





 


↓ 熱咖啡、冰淇淋、可樂、蛋糕和水果...




 


↓ 像這樣哪國的料理都有,但食物的精緻度不夠的餐廳我其實不太喜歡,


 


所以會拿取的東西自然也很有限,不過我相信一定有許多朋友愛這樣比較綜合性的料理,


 


說真的,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少,愛這樣比較複合式的餐飲的朋友一定會很滿意的。


 


 


ps : 此時的哈妮才7個月大,雖然開始嚐試副食品不久,不過我還不敢讓她嚐試外面的食物,


 


外出用餐我都是自行在家準備好哈妮的食物,然後帶出門讓哈妮和我們一起用餐的。




 


 


 


 


 


 


 


 


 


 


 


元  太  祖  台  中  牛  排  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9號


 


04-2465-21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逢甲這一帶的餐廳汰換的好快,只要一陣子沒來就會發現又有新店家進駐了,


 


這天來這一區燙頭髮,午餐就順便在這吃了,選了一家開幕不久的美式餐廳用餐,


 


是說,正值用餐時間,但餐廳客人並不多,坐位有5成以上是空著的。







 


↓ 擺上這類的遊戲是必備的,美式餐廳嘛..



 


↓ 各種顏色的牛仔帽也不能少,我們有借這帽帽來拍照哦!



 


↓ menu,價位不高,不過老公說在逢甲大學、夜市這樣的價位是有偏高了一點的..









 


↓ 餐點附的可樂和冰咖啡,喝完都可以續哦..



 


↓ 加點的南瓜濃湯$60元,這是給哈妮妮喝的,口味還不錯..



 


↓ 德洲炸雞餐,薯條燙口又鬆綿,雞翅雞塊都是辛辣口感的,


 


外皮炸的比肯德雞還酥,哈哈,意思就是炸過頭了,但整體而言這炸雞是好吃的。



 


↓ 酒醋蕃茄雞肉義大利麵,老實說其實我踏入這家店時就對餐點不抱太大的期望,


 


想說餐點口味應該很普通吧! 沒想到這道義大利麵吃了一口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先是麵條的軟硬度很合乎標準,在來就是醬汁整個有入味入到麵條裡,


 


醬汁用料新鮮,吃起來口感是清新的,雞肉口感嫩又甜,好吃...



 


↓ 哈妮看爸比啃雞翅也好想吃...


 


此時的哈妮剛滿週歲沒幾天,我都還是盡可能不讓她吃外食,所以她只有看我們吃的份。





 


↓ 聞的到吃不到的哈妮只好喝她的水水。但大概一整個很火吧! 所以抓著她爸比的臉捏個不停..




 


↓ 老公嘴巴很壞,幫人家拍照的同時又一直在笑,我問他在笑啥,


 


他說我戴這紅色的牛仔帽看起來好像喇嗎!!! (飛踢...)



 


↓ 算了,還是我們哈妮小牛仔戴起來比較好看、可愛。



 


 


 


 


 


 


 


 


 


 


 


 


HOWDY 美  式  餐  廳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5號


 


04-2452-9450


 


週一~週五11:00~22:00   (週三~週五延長至00:00)


 


週六 9:30~00:00   週日 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