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舊文。。舊文。。。又是一篇舊文。。。。。


 


 


 


 


算算這是一篇1年前的食記。那一陣子老公常到喜來登飯店開研討會兼用餐,


 


然後我家老公是這樣的一個人,只要他到哪吃到不錯的餐食,他就會主動訂位帶我去吃,


 


話說我本來食量就不小,加上生完哈妮後要親餵母乳,所以食量更是加倍的增加,


 


老公帶我到 feast 盛宴自助餐廳用餐,很符合食量大的我,沒辦法,


 


餵母乳真的比較容易餓。再來就是,大飯店的自助餐廳菜色選擇性多,


 


又可無限享用,很符合老公喜歡吃多樣化的需求。雖然當天吃到的食物口味皆不錯,


 


不過,就是單價高了些,我印象中一個人約$1000~1200元大洋+10%這樣....




 


 


 


 


 


 


 


 


這天我們用的是晚餐,自助吧上的菜色還蠻豐盛的,不過礙於人多,


 


所以我沒拍自助吧上的餐點,記憶中他們家有肥美的白蝦、花枝、淡菜、九孔、鮭魚、生蠔、小龍蝦...


 


總之海鮮的部份我覺得都還蠻鮮美的,還有我最愛的生魚片當天我也沒放過,吃了不少呢!


 


而我蠻推推的還有那用火槍烤過的鮭魚握壽司,油脂挺豐厚的,好吃哦!


 


當然,熱食區和港點區、冷盤區的餐食我也都沒在客氣的卯起來吃呀!


 


最後那甜點區還蠻讓我驚豔的,選擇性多又精緻,我相信只要是嗜甜食者都會食指大動的。





















 


 


 


 


 


 


 


此時的哈妮才7個多月大,看看我們這母乳寶寶是不是很 " 澎皮 " ,


 


老公一直覺得媽媽吃的好不好、營不營養和所製造出來的母乳品質有很大的關聯,


 


其實我也這麼的認為,所以為了哈妮也為了不虧待自己的胃,每餐我都吃的營養又多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