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後期還真的是沒有一刻是舒服的,懷哈妮時還可以不舒服就休息,


 


但懷老二愛妮還真的是沒那個命可以想休息就休息,然後最近我的腰到尾椎那個部位痛的厲利,


 


常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連睡覺要翻個身都無法自如,


 


我都請老公幫我慢慢喬姿勢翻身,然後還一邊翻一邊掉淚,因為真的是痛到不行啊~


 


而且難受到我最近都是半坐半躺著睡覺,真的是只想說媽媽好辛苦也真偉大呀!


 


ㄟ.......說到這,下星期天不就是母親節了嗎?! 大家要怎麼幫媽媽過節呢!!?


 


去年芬妮我頭一次過媽媽節,雖然我的哈妮還小,不懂如何幫我過節,


 


但我為自己挑了間喜歡的小餐廳過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雖然平淡,但有老公、哈妮的陪伴,我就心滿意足,隨意的吃個飯也算是過的很開心呢!


 


 


 


 


 


 


 


↓ 懷特朵兒是間女生會喜歡造訪的店,怎麼說呢?.......因為它餐廳裡外都有浪漫的元素在,


 


它外觀挺有歐風的fu,看了就讓女生很想進去一窺究竟哦! 而餐廳內算小巧,


 


我喜歡這樣簡單但又不失可愛的風格。餐廳佔地不是很大,


 


一樓不夠坐還有二樓用餐區哦! 還有還有,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是黑色的女僕裝呦!


 


不過因為我們要顧哈妮,所以餐廳內外的佈置我倒是沒多拍幾張啦!






 


 


 


 


 


 


 


↓ 餐廳內的小佈置。。。是說我真的很愛這種美美的水晶吊燈耶! 每次看到都要拍一下。





 


 


 


 


 


 


 


↓ menu。餐點大致上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排餐這樣.....


 


除了排餐價位稍高了點,其他類的餐點從$190~260元都有 (單點價) ,


 


我覺得這樣的價位都還算便宜,因為想點套餐也不過才加價$79~129元哦。


 


然後menu上有二頁的小小段話我挺喜歡的,在這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 懷特王子套餐加價129元,內容物有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朵兒公主套餐加價79元,內容物有麵包、濃飲和飲料。我們兩種套餐各點了一種。


 


這是沙拉。。。賣相還算不差,不過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這類的沙拉不是我的菜)。



 


 


 


 


 


 


 


↓ 濃湯挺濃稠的,裡面除了有玉米粒、麵包丁和燻雞外,


 


還加了米飯去拌打,所以湯頭喝起來真的蠻香濃的。




 


 


 


 


 


 


 


↓ 青醬和蒜味麵包,這2種口味的麵包醬都好濃郁,也真的是深植我心哦..



 


 


 


 


 


 


 


↓ 青醬海鮮焗烤米型麵,單點價$230元。


 


光是排盤就覺得不俗,米型麵搭上辣辣的醬汁那種口感就如同在口中打著你來我往的子戰和飛拳。



 


 


 


 


 


 


 


↓ 鹹蛋超人和香辣醬燒豬肉10吋雙拚pizza $250元。


 


左半邊的鹹蛋超人pizza,口味很鹹香,蝦仁也給的很大器,


 


右半部的香辣醬燒豬肉pizza則是讓人有一種像在吃章魚燒的錯覺,美奶滋下的豬肉不乾澀,


 


然後還帶有芥末的嗆辣,吃的時候就讓人一直聯想到逢甲夜市的章魚小丸子。



 


 


 


 


 


 


 


↓ 飯後甜點是奶酪。飲料則是口味蠻淡的熱咖啡和可爾必斯。





 


 


 


 


 


 


 


↓ 爸比說他好像生到一個兒子耶! 因為哈妮好像小男生哦!







 


 


 


 


 


 


 


↓ 此時的哈妮才8個月大," 漢草 " 真的很好,媽咪我可是很自豪。


 


因為哈妮每天都吃著媽咪辛苦幫她熬的豐富又營養的粥,就算外出也不例外,


 


媽咪和爸比除了要扛她之外,還要扛她的專屬椅子、粥、茶水、尿布、換洗用品等....




 


 


 


 


 


 


 


↓ 因為要慶祝母親節,所以媽咪我刻意和哈妮一起穿上母女裝亮相....







 


 


 


 


 


 


 


 


 


 


 


 


 


 


 


 


懷 特 朵 兒 義 式 料 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76號


 


電話:04-2461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