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芬妮當媽後真的是沒啥自己的時間  格子該除的草還真不少


 


我也很想努力的和大家分享美食以及小哈妮的成長點滴  並勤快的更新 


 


但請大家多體諒我這個新手媽咪  我真的無法身兼數職呀!


 


所以以後大家可能會很常看到冬天去吃的美食在夏天出現


 


而夏天吃的美食則是在冬天出現哦! 這點還請大家多擔待了。。。


 


那麼今天芬妮就要來清一篇3個月前的食記。


 


話說這是我老爸上次回來台灣我們全家人一起上台北找二姑姑和三姑姑時姑姑請我們吃的午茶


 


挑選神旺完全是因為這離姑姑家很近  然後也是姑姑很常來吃午茶的飯店啦!



 


 


 


 


 


 


 


 


餐廳的位置不算多  空間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窄


 


然後食物的選擇也不多  但大致上食材的處理和口味及擺盤都算蠻精緻的



 


 


 


 


 


 


 


 


今天我們總共有11個人來享用午茶   姑姑有事先訂位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不少  所以店家安排我們坐在圓桌 


 


頓時我覺得我們好像是來吃中式料理而非西式午茶哦!


 


不過沒關係  這真的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因為我們除了來品美食外  主要的目的是全家人聚聚啦!


 


然後一坐上桌  服務人員就送來2壺熱熱的玫瑰花茶哦~


 


 


 


 


 


 


 


 


 


首先  先來一盤沙拉開個胃  我個人喜歡美生菜搭點水果一起吃


 


然後有煙燻鮭魚我也一定會吃上個幾片  另外盤中右下角那個乾酪我也很愛。



 


 


 


 


 


 


 


 


坦白講  神旺的甜食比鹹食還吸引我  所以當天我甜點吃的比鹹食還要多哦!













 


 


 


 


 


 


 


 


芬妮生哈妮時剛好三姑姑的婆婆病危  三姑姑那段期間都在照顧她婆婆


 


所以一直到哈妮5個月大時她們才來個相見歡  姑姑們都好疼哈妮


 


還給了哈妮大大的紅包當見面禮哦! 然後兩個姑姑們就一直抱著哈妮不放


 


姑姑們還叫我們放心的儘管吃就好  說她看到可愛的哈妮就飽了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們家的長輩都好好哦!  每次跟他們出去


 


大家都會幫忙我們照顧哈妮抱哈妮  這時真的讓我覺得輕鬆不少呀!


 












 


 


 


 


 


 


 


 


順道一提 : 這天去吃午茶還遇到了明星戈偉如小姐 


 


她本人比電視上還瘦  穿著僕實  但氣質出眾哦!


 


 


 


 


 


 


這天大夥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真的好開心  想想大家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姑姑們現在好少回來新竹  所以一家人能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好難得


 


下個月我家爸爸如果有回來台灣  我在來安排大家聚聚  也順便在來個美食之旅。


 


 


 


 


 


 


 


 


 


 


 


 


 


 



 


 


神   旺   大   飯   店   伯   品   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02-27722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