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寫食記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吃的速度


 


今天我又要來趕稿  分享一則芬妮和老公2月份吃的美食。


 


 


 


 


 


 


 


 


 


今年2/14情人節為非假日  加上哈妮還小  所以我們夫妻沒有特別的計劃要如何過節


 


然後也不像以往會去吃什麼大餐  今年我們一整個好隨性  不過隨性歸隨性


 


我家老公還是很努力的開著車在路上找不錯的餐廳用餐啦!


 


最後會選這家運動主題餐廳用餐完全是因為在新竹顯少有這類的主題性餐廳


 


加上這時大家被林書豪給迷住  所以來這用餐+看籃球賽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以運動主題餐廳來說  它的空間不算大  不過我覺得佈置的還算用心


 


我個人蠻喜歡那吧檯上的足球燈飾和那足球高腳椅




 


 


 


 


 


 


 


 


餐廳座位四周都有電視螢幕在轉播籃球賽事  可惜當天店家生意很冷清


 


從我們進去用餐到用餐結束  都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看著球賽的精采片刻我們都很內斂


 


非常不好意思吶喊呀! 不然像這類的餐廳應該要很熱鬧  大家的情緒要很吭奮才正常呀!



 


 


 


 


 


 


 


 


店內還有一個小小的舞台  我覺得這裡也好適合辦聯誼或聚餐哦!



 


 


 


 


 


 


 


 


各式的遊戲機、保齡球道都出現了。




 


 


 


 


 


 


 


 


MENU~沒有特別精心的設計  不過餐點都有做了分類哦!


 


另外一提  我一直覺得這類的餐廳餐點應該是西式佔多數


 


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中式多於西式耶。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想說平時我們都吃西式料理居多


 


加上店家熱情的推薦了幾道餐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來吃中式料理囉!


 


首先上場的是智利鮭魚炒飯~


 


裝炒飯的容器不小  形狀和木製的飯桶很像  所以這炒飯的份量不少


 


然後我得老實說  因為我們來時正值用餐時間  店內一位客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對於餐點是否會合我們的口味是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的


 


結果........沒想到這炒飯的美味有令我們驚豔哦。




 


 


 


 


 


 


 


 


在來這道名稱好像是叫骰子牛肉吧~


 


這道好下飯  重口味的牛肉好香酥  感覺看電影拿來當零食吃也很棒。




 


 


 


 


 


 


 


 


這道店家推薦的  去用餐的時候老闆娘說是最近廚師新研發的餐點


 


當時還在研發階段  所以菜單上還沒有  口味偏泰式


 


酸酸辣辣的花枝很開胃  當時很想加點白飯  因為覺得那醬汁拌飯一定很美味。



 


 


 


 


 


 


 


 


糖醋魚片一整個燙口又酥又鬆軟  我是一連吃了好幾片呢!



 


 


 


 


 


 


 


 


我家哈妮寶貝圓滾滾的真的好可愛  現在出門嚐美食老實說美食照我都隨便拍了


 


因為哈妮寶貝才是我的重點  每次拍她我這當媽的都拍的很樂呢!







 


 


 


 


 


 


 


 


 


這樣的主題餐廳我個人是認為晚上的氣氛會比白天來的好才對


 


看來  我應該找天晚上再來享受運動主題餐廳那熱鬧的氛圍呀~


 


 


 


 


 


 


 


 


 


 


 


 


 



 


 


食   尚   運   動   主   題   餐   廳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3號


 


03-658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