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趕工.......再來趕一篇5個月前的食記。


 


不過話說回來,這天哈妮的裝扮媽媽我個人很喜歡


 


雖然哈妮是女娃兒,但穿起中性衣服來卻也好帥氣呢!!


 


我覺得小娃兒根本就是媽媽的大型玩隅耶~


 


 


 


 


為了幫大弟慶生,我和妹子可也算有費心思哦!!


 


因為慶生當日我們剛好要到桃園逛逛,所以我們便決定慶生地點選在桃園,


 


然後我和妹子很認真的上網爬文,終於找到一家我們一致覺得不錯,


 


還有網友們也給予蠻高肯定的餐廳  餐廳名叫『義斯特義式創作料理』。


 


餐廳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氣份還不錯,從外觀看,以為餐廳賣的餐點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而且也讓人以為價位大約落在一兩百元內,沒想到餐點價位還不低耶!  ( 看官,請看下去便知)



 


 


 


 


 


 


餐廳小歸小,但入口處還擺了個蠻大器的擺飾,以及招牌餐點的推薦.....



 


 


 


 


 


 


小小的餐廳,生意相當的好,當天也有人和我們一樣是來慶生的。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紅酒櫃,而是櫃上的獎狀獎牌,


 


好像是店家還是裡頭的廚師得了很多獎這樣.......



 


 


 


 


 


 


一如往昔,芬妮拍了菜單、餐具讓大家參考。


 


不過在此我要先發表一下個人小小的想法一下........


 


我是覺得以義大利麵而言一份套餐要四五佰元還真是不便宜,


 


而且我覺得副餐還優於主餐耶!我是覺得價位不太便宜的義大利麵......


 


好歹出餐時盤中要做點裝飾,或者把麵麵放整齊堆的像一座小山那樣還比較有價值感,


 


不然不說的話真的就讓人覺得那麵麵看起來像平價的義大利麵啦!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份了。


 


開胃菜真的有讓人開胃,尤其是右邊很像握壽司的那塊,


 


上面是蟹肉,裡面還有龍蝦沙拉及馬鈴薯泥,和小黃瓜搭在一起吃很清爽又開胃。



 


 


 


 


 


 


椒香火腿薄片襯醋汁野菇蔬菜沙拉。



 


 


 


 


 


 


田園風味蘿蔓翡翠沙拉佐蒜味鯷魚醬。醬汁偏鹹,不過吃起來卻很夠味。



 


 


 


 


 


 


上湯涮嫩雞柳野菜沙拉佐和風胡麻醬。


 


胡麻醬汁裡有加了芥末,所以吃起來除了有胡麻香,


 


然後又帶著嗆辣的口感,雞柳滑嫩好入口,然後還有一大塊很甜的南瓜和龍鬚菜,


 


好大一盤,不過吃完一整個還想再來個一盤啦!



 


 


 


 


 


 


餐包有熱,但口味很普通,不過加上左邊的鮪魚醬一起吃就覺得高級了起來。



 


 


 


 


 


 


奶油雞肉濃湯,又稀口味又淡,這算是整個餐中很敗筆的一道。



 


 


 


 


 


 


洋蔥蘑菇牛肉清湯。


 


這道湯品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湯燙口不油膩,但牛肉香味濃郁,而且牛肉好多,


 


口感蠻嫩的,大家還開玩笑的說在下點麵條就變成一碗很正點點的牛肉麵了。



 


 


 


 


 


 


香辣xo醬海鮮義大利麵$480元。


 


當天妹婿和老公及未來弟媳都是吃這道,不過妹婿的餐辣度是正常版的。



 


 


 


 


 


 


鮮蝦野菇青醬義大利麵$380元。妹子說青醬味不足......



 


 


 


 


 


 


波隆那風味蔬菜肉醬麵$380元。


 


大弟很愛吃肉醬飯或肉醬麵,最近只要到義式餐廳用餐,他幾乎都會點這系列的餐。



 


 


 


 


 


 


經典黑松露海鮮義大利麵$500元。


 


我覺得這盤麵看起來完全沒有500元的價值,


 


感覺比較像海產店的炒麵,不過媽媽說口味還不錯啦!



 


 


 


 


 


 


老公和弟媳都吃重辣,所以這道香辣xo醬海鮮義大利麵他們請廚師做特辣的,


 


雖然吃的時候他們都還是覺得不夠辣,不過帶著微辣口感的麵還是頗受滿意的。



 


 


 


 


 


 


香蔥櫻花蝦醬炒墨魚麵$440元。


 


芬妮很怕吃到會滿嘴黑黑的墨魚麵,因為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很不優雅,


 


所以有先請教過服務生這道會不會吃了滿嘴黑麻麻的,這道的櫻花蝦味非常濃厚,


 


不過那墨魚我吃到都是鬚鬚的部位,我個人是偏愛吃身體的部位啦!


 


而且麵條煮的有點過頭偏軟,這樣也不是我愛的口感,


 


雖然這道餐不合我的口味,但我還是有努力的把它吃了8成哦!



 


 


 


 


 


 


冰美式咖啡、玫瑰果茶、可爾必斯、熱美式咖啡、多多綠茶。




 


 


 


 


 


 


咖啡甜酒提拉米蘇



 


 


 


 


 


 


手工焦糖鮮奶酪



 


 


 


 


 


 


巧克力蛋糕



 


 


 


 


 


 


杏仁片冰雪糕,這道好優,杏仁味好淡,但那雪糕吃起來好滑口好綿密



 


 


 


 


 


 


我們家是巧克力和咖啡控,蛋糕通常都只愛吃這2種口味的,


 


這天幫大弟準備了一個8吋的巧克力蛋糕。




 


 


 


 


 


 


先幫壽星及未來弟妹拍拍。然後在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接著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哈妮正大口大口的吃著香蕉.....




 


 


 


 


 


 


哈妮喜歡給她姨丈抱以及趴在她姨丈的胸口撒嬌....





 


 


 


 


 


 


外婆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給她外婆抱抱,然後外婆好愛逗哈妮哦。





 


 


 


 


 


 


哈妮不管到哪,我們大家都覺得她才是主角,我們每個人都想和她拍拍。






 


 


 


 


 


 


爸比、媽咪和小哈妮的合照。(當時我家老公還留著長髮呢!)








 


 


 


 


 


 


一直都很幸福甜蜜的妹子和妹婿....




 


 


 


 


 


 


芬妮我也趁難得大夥出來有人可以幫我拍照時多拍了兩張...




 


 


 


 


 


 


哈妮今天變身為小帥哥,走到哪就被稱讚到哪,然後還有很多櫃姊和服務生一直搶著要抱她,


 


她老爸一直說她今天名叫雷弱,不是諾哦!是很弱的弱,不管啦!反正哈妮可愛就好。







 


 


 


 


 


 


 


總結 :


我覺得這家店是副餐優於主餐耶! 還有他們家餐點價位不算低,


但卻沒做出那樣的等級來,連吃的口感和口味也讓人覺得沒那價值,


我覺得至少主餐要有盤飾,那麵麵要立起來像座山,而不是那麼的單調,


讓人覺得像在吃中式的炒麵 。最後 ,祝我家大弟工作順利、愛情如意、身體勇勇哦。


 


 


 


 


 


 


 


 


 


 


 


 


 



 


 


義   斯   特   義   式   創   作   料   理


 


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樓


 


03-4264142


 


11:30~14:30     17:30~21:30


 


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