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邁入11個月大囉!! 真的是可喜可賀呀!! (噗..)


 


這時期的哈妮有些小小的變化哦!! 好多人告訴我.......


 


哈妮長高不少,不過長高歸長高,我家肉肉妮的肉肉可沒少哦!


 


話說老木我可是很愛哈小妮這身的肉肉呢!!


 


每天抱著她,摸著她這身肉肉,我可是很有成就感以及滿足呢!


 


我覺得我家哈妮不是胖,只是比較肉一點,


 


我喜歡小BABY肉肉的,大家說說,小BABY是不是肉肉的才可愛呀!!


 


好啦!! 不廢話了,直接來看照片說故事好了,


 


這個月老木我有節制點,哈小妮的照片只放了80幾張上來,


 


各位看官,請大家慢慢的欣賞吧!!


 


 


 


 


 


 


 


 


離哈妮滿週歲的日子不遠了,芬妮和老公同時看上這隻跳跳馬,


 


而且我們倆個人還很有默契的都同時喜歡紅色款的,


 


然後想著哈小妮坐在跳跳馬上可愛的模樣,所以我們買了跳跳馬送給哈妮當生日禮物,


 


目前哈妮雖坐的不太穩,但卻很愛騎哦!!




 


 


 


 


 


 


媽咪在忙著二手衣拍照的事,難得哈大小姐今天願意自己玩玩具,不過她玩的是皮尺耶...







 


 


 


 


 


 


埔里的美人腿泡麵因郭董而大紅,但我覺得......


 


我家哈妮才是這美人腿泡麵的代言人,因為我們名副其實有雙美人腿柳.


 




 


 


 


 


 


 


南投草屯麥當勞吃早餐,哈妮在兒童椅上因為沒東西吃和玩,無聊到坐在椅子上一直甩腳,


 


然後又因為坐不住, 所以哈妮的阿嬤拿出手機讓哈妮玩,她才比較安靜點。




 


 


 


 


 


 


回南投婆家,帶著婆婆外出用餐in鼎唐風麻辣鴛鴦古董火鍋....


 


婆婆、老公、 哈妮祖孫三代的拍拍。




 


 


 


 


 


 


阿嬤送哈妮一隻跳跳虎玩偶,哈妮正在和跳跳虎培養感情...



 


 


 


 


 


 


這次媽咪準備的是南瓜高麗菜粥,湯底以昆布熬高湯,


 


然後南瓜和高麗菜是哈妮的外婆幫忙切的,哈妮最近吃粥除了很不專心外,


 


量也有略減了點,大概最近比較常吃其他的食物,


 


所以粥就沒那麼愛吃了,但每次媽咪跟她說如果她不吃的話,就給媽咪吃,


 


哈大小姐聽到這樣的話就又會很拚命的吃了。





 


 


 


 


 


可惡的臭蚊子,把我寶貝哈妮的美人腿咬成這麼慘.....



 


 


 


 


 


 


新玩具,哈妮正在研究怎麼玩....



 


 


 


 


 


 


這天哈妮早上六點就起床,喝過奶後也不想再睡回籠覺,於是老公說那就起床去吃早餐吧!!


 


於是乎我們又來白色小舖報到了,話說這兩回來都遇到一個臉超臭的服務生,


 


說話也不懂修飾沒禮貌的傢伙,我覺得沒服務的熱忱就不要做服務業嘛,


 


不然還是前一天玩太晚早上起不來那就不要做早班的工作呀!!


 


一早來吃早餐還要看人家擺個臭臉真的很倒胃口,老公說景行廳的人服務都比那服務生好勒,


 


我們有在考慮之後早餐可能不在到這裡吃了,原因全是出自於那臭臉服務生。


 


不過撇開那個臭臉服務生不說,光是看到哈妮心情又轉好囉!!


 


哈妮越大越難控制,才剛坐上兒童椅不到2分鐘就一直吵著要抱抱,


 


然後等待餐點時很無聊,哈妮想先喝開水打發時間,


 


沒一下子哈妮這小妞和她老爸在玩「哼」誰都不理誰的遊戲......


 


還有哈妮爸比努力的餵飽自己外,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正撥著佛卡夏要餵哈妮呢....


 


最後哈妮又要媽咪抱抱,於是媽咪在教哈妮怎麼把小手洗乾淨,


 


正跟她解說手心、手背、手指縫都要洗乾淨,手手才不會有細菌哦....


 


我發現現在帶哈妮外出用餐越來越累了,這小妞好動的不得了呀.....























 


 


 


 


 


 


在桃園大江購物中心喝ㄋㄟ ㄋㄟ換尿布,看看哈妮完全像個滿週歲的baby呢..




 


 


 


 


 


 


剛洗完香香的哈妮被媽咪拍下她青春的肉體囉..



 


 


 


 


 


 


哈妮最近很愛看kiki和她帥哥老公送的動物有聲書,每天睡醒都會用手比她要看這本書,


 


然後會每一頁都看的很認真,認真到媽咪叫她她都不抬頭哦..





 


 


 


 


 


 


鄰居借哈妮騎的車車她騎的有模有樣,對這台車愛不釋手,每每坐下去都不想起來呢..




 


 


 


 


 


 


爸比帶媽咪和哈小妮到台中誠品綠緣道逛逛,我們看到有蜘蛛人說什麼都要來拍拍一下啦!




 


 


 


 


 


 


哈妮和爸比媽咪去吃完早午餐後在爸比的車上拍拍,


 


這小傢伙一直狂吃自己的臭腳ㄚ及啃自己的手指頭..




 


 


 


 


 


 


每次用奶瓶裝開水給哈妮喝,要她喝水,她都愛給我玩奶瓶蓋..


 


(這張照片po在fb上時,好多朋友都誤以為哈妮是吃口香糖在吹泡泡呢..)



 


 


 


 


 


 


哈妮把指偶套在手指頭上和熊熊對話,說了有的沒有的火星文後竟然大口將熊熊咬下..





 


 


 


 


 


 


開喜妹妹來囉!!哈妮好愛把她的小花被被拿來披在頭上..



 


 


 


 


 


 


媽咪在熬粥的前一晚先把昆布拿出來泡了一夜,這昆布水即為高湯,


 


然後在將南瓜和切碎的綠花椰菜與白米加昆布高湯一起放入電鍋蒸熟即可。


 


哈妮對甜甜的粥都好愛,不過這一陣子常讓她吃地瓜、南瓜,倒致她手腳都變黃黃的說...





 


 


 


 


 


 


給哈妮嚐試新的甜點,福樂的黃金雞蛋奶酪,


 


口感很綿又細緻,哈妮真的是甜點控,超愛吃的啦..





 


 


 


 


 


 


這樣睡真的比較舒服嗎...



 


 


 


 


 


 


林大哥家的蝦餅超大一片,哈妮也是老饕,除了很愛吃外,自己一個人很快就把這片解決了..





 


 


 


 


 


 


好朋友說哈妮即將滿週歲,所以送給哈妮二分之一的帽帽和包包當生日禮物,


 


這帽帽真可愛,然後哈妮戴起來更是可愛呀.....





 


 


 


 


 


 


補充:


 


1. 目前哈妮總共長了7顆牙,上四下三。


 


2. 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然後雙手放開的站幾秒鐘。


 


3. 嗯嗯(大便) 在尿布上時會用手比著連布,意思是在跟媽咪傳達她嗯嗯了。


 


4. 奶量160~200cc。


 


5. 哈妮覺得熱會用手比冷氣,意思是要媽咪開冷氣給她吹。


 


6. 認識好多東西,ex: 冷氣、河馬、熊、大象、鴨子、青蛙、貓咪、豹、小鳥、


羊咩咩、老虎、猴子、獅子、乳牛、公雞、鋼琴、毛毛蟲、海苔...........


 


7. 現在抱哈妮很有困難度,現階段她很有個性和自我主張了,常想自己到地上爬,


不讓人抱著,所以抱她時,她常把我身體當樓梯爬,一整個要爬到我頭上來,很想擺脫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