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是飛快的流逝耶.....想想去年芬妮過生日時,小哈妮還在我的肚子裡,


 


然後去年我吃了三攤的生日大餐,真的是過了一個很豐富快樂的生日,


 


而今年的生日則是多了小哈妮的參與,然後老公為了體恤我這幾個月照顧哈妮的辛苦,


 


於是便帶著芬妮和哈妮到台北吃美食慶生囉。老公說他上網查過,


 


目前全台最貴的包肥就是六福皇宮的絲路宴,果然走貴貴路線的餐點就是不一樣,


 


食材幾乎全都是現場料理的,不過可能平時我也真的吃太好了,這一餐吃下來,


 


食物雖然不錯吃,但我卻沒有很驚豔,老公說我真的是好命耶。。。



 


 


↓ 六福皇宮絲路宴餐費為一個人$1380元+10%



 


 


↓ 我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所以先在飯店的大廳坐著吹冷氣休息,


也順便餵哈妮喝ㄋㄟ ㄋㄟ,然後哈妮喝完奶後一整個很失控,


都不乖乖坐好,一直要站起來爬上爬下的.....



 


 


↓ 等用餐的過程,我們一家三口先來搞自拍。




 


 


↓ 餐廳內座位分了好幾區,佈置的格調也不一樣,這一區是黑白馬賽克區,


老公說他很喜歡這一區,但我倒覺得這一區有讓我眼花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這麼巧被安排在老公很喜歡的黑白馬賽克區!




 


 


↓ 本人是比較愛這一區,坐在高腳椅上吃包肥本人還不曾有過,感覺很鮮耶..



 


 


↓ 這種吧檯式的坐位也很少見,本人也喜歡..



 


 


↓ 這是飲品的menu,選擇不少,而且大多不用另外在付費,


想喝什麼直接跟服務生點,然後不久後飲料就會有專人送上桌了..



 


 


↓ 麵包很有質感,我是真的很想吃,


不過現場料理的食材真的太多太豐富精緻了,所以我忍著沒吃麵包。



 


 


↓ 甜點區的蛋糕超有質感,在一樓大廳處也有販售,一個蛋糕等於一頓飯錢,


真的是不便宜呀,然後我想說的是他的蛋糕好新鮮綿蜜,好有質感也好好吃哦!!



 


 


↓ 可別以為這一區的甜點是在販售哦!! 這也是甜點區的蛋糕,


是不是一整個超有質感,想吃什麼跟服務生說,由服務生拿取哦!!




 


 


↓ 水果區,然後我只意思意思的拍幾張自助吧的餐點給大家看,


還有更多精緻的料理我沒拍,因為我已等不及想品嚐美食了......



 


 


↓ 這是義大利的礦泉水,分有氣泡和沒氣泡的,


我們是喝有氣泡的,這可無限暢飲,真的是一整個好高檔呀..



 


 


↓ 焗烤大明蝦是每人一隻,廚師現場料理後會為每個客人送上一隻,


吼吼吼.........真的是吃到我心花怒放呀!!



 


 


↓ 魚、義大利麵、牛排、豬肋排、羊排、馬鈴薯口味都不錯哦..



 


 


↓ 生魚片由師父現切,我各請師父給我一點,生魚片真的好吃,


不過那師父的臉好臭,我還看他對客人說話不耐煩..



 


 


↓ 這一盤在印度料理區拿的,一整盤的每樣食物都無敵好吃,


有現煎的超嫩印度式牛排、還有印度式淹漬法的洋排,


及印度牛肉咖哩及煎的炸的印度餅,吃完也是好想再續一盤哦..



 


 


↓ 這一大碗的食材是自己拿取的,然後在拿取自己喜愛的醬料,


由師父為我們現場烹調的,食材有鮮蝦、花枝、扇貝、鯛魚、干貝、淡菜..



 


 


↓ 這是一位法國廚師現場料理的,我請他給我一人份就好,


他卻給了我兩三人份的份量,我的媽呀,今天真的是吃了好多的淡菜呀..



 


 


↓ 飲料吧上只有2種飲料,其他的茶或咖啡都是現點現場沖泡的,這杯綜合果汁哈妮喝了不少哦..



 


 


↓ 紅心芭藥汁一整個好濃郁、濃稠,意思就是說這一杯好實在呀..



 


 


↓ 印度料理區拿的現烤螃蟹和現烤鮮蝦,這有濃郁的印度香料香味,口味獨特,現做的好好吃哦..



 


 


↓ 芒果巧克力蛋糕和咖啡蛋糕一整個超好吃,


要不是還有好多甜點在等我,我是好想再吃這2種口味的蛋糕哦..



 


 


↓ 精緻的甜點,杯子蛋糕也有好多種口味的選擇哦..



 


 


↓ 現泡的美式無糖冰咖啡,老公說喝這杯配蛋糕最搭了..



 


 


↓ 現沖的熱伯爵茶,香氣逼人,又超燙口,一整個好想再續好幾壺哦..



 


 


↓ 義式海鮮湯,湯頭濃郁的沒話說,因為喝的出來他是.....


的蝦殼、蟹殼去熬高湯,真的好喝的還想續碗..



 


 


↓ 草莓杯子蛋糕,這蛋糕完全不死甜,


蛋糕體吃起來是有點微鹹的,這樣綜合起來吃了就不會覺得膩口了。



 


 


↓ 這個我印象中是藍莓口味的杯子蛋糕..



 


 


↓ 抹茶、覆盆莓、橘子口味的奶酪也很優..



 


 


↓ 老公很像小孩子,愛吃雷根糖和mm巧克力糖..



 


 


↓ 抹茶口味的起司蛋糕,這樣的搭配吃起來完全不衝突,


而且厲害的地方在於抹茶和起司味都超濃郁,但各不搶戲...



 


 


↓ 水果是我和哈妮一起吃的..



 


 


↓ 冰淇淋一整個把哈根達司給比下去,這是義式的手工冰淇淋,


完全不用我們自己動手拿取,只要跟服務生說,服務生就會為客人送上,


我選了檸檬雪碧、莓果優格、巧克力、芒果四種口味..



 


 


↓ 熱拿鐵,一整個香氣逼人。



 


 


↓ 喝了一杯冰美式咖啡不過癮後,又再續了一杯..



 


 


↓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吃喝的很開心,而且也拍的很開心。


其實我事後在想,人只要心情好,真的吃什麼都覺得美味,


看什麼都覺得順眼耶!! 哈哈~那我生日願望應該要許個天天開心才對吼...






















 


 


 


 


 


 


 


 


 


 


 


 


 


 



 


 


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