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到集集


 


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呀!!  車多人也多的


 


想逛個古街車都不知停哪好?!  坦白講有些打亂了我想逛古街的興致


 


古街事實上不是很大  只因為到處都是人、車的  所以晃起來有些覺得煩


 


繞了一圈看到有一攤賣炸香蕉酥的生意之好  排隊的人排的超長


 


心想有那麼好吃嗎??  對於不愛吃香蕉的我看了也忍不住去買了一串來試試


 


呵呵!!~  口感如何呢??  我和 JASH 一致認為這香蕉酥不是我們的菜


 


一路上還看到有販賣香菇香腸、筍子香腸的  這就留著下次到集集時在嚐試囉!!


 


我想  下次還是選非假日來玩比較好  免得我的玩興又糟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