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去年的今天我和 Jash 訂婚了!!


 


昨天看了訂婚當天的照片  很多美好的事又重新在我腦海裡播放了一次.......


 


當然  也包含了一些為了結婚而爭執的事.........


 


婚後的第一年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細數這365天  充實而甜蜜


 


我們都努力著每一個夢想  認真經營每一天


 


有了相愛的人陪伴  運氣也似乎孌好了  煩惱也變少了


 


浪漫的婚禮是人生一個新的開端


 


於是我們要用今後的每一天  實踐許多的誓言與夢想


 


婚禮會有許多的舖陳  但是日後回味的總是當天心中的點點滴滴


 


五味雜陳只有你懂我懂


 


這一年中  我們更了解彼此  也一起渡過了許多的喜怒哀樂


 


默契也在這些日子裡點滴的累積


 


工作上、情感上、生活上遇到了打擊 


 


我們彼此毫不設防的讓淚水決堤


 


醜陋的、猙獰的一面  也不害怕讓彼此看到


 


因為我們是家人亦是朋友  所以  會互相包容


 


說真的  能嫁給 Jash  我真的很開心!!


 


這一整年中  Jash帶給我的 


 


關於生命的豐富、成就感、滿足滿、安全感..........


 


這麼多的幸福  要如何用三言兩語說的清楚呢!!


 


時間過了一整年  生活平淡  但是夢寐以求


 


四季經歷了輪替  新奇不再  但卻真實恆久


 


執子之手至今  仍令人稱羡的婚姻 


 


~ ~ ~ ~ ~    很  滿  足    ~ ~ ~ ~ ~


 


 


 


 


PS : 為什麼婚後我再也沒收到Jash嘔心瀝血的情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