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去婦產科  醫生為我做了超音波及驗尿的檢查


不一會醫生便要我一起看檢驗的結果  並告訴我  我的肚子裡已有寶寶了


只是目前寶寶還太小看不出來  要我兩個星期後回診在看一次


但是很確定的是  目前我已經懷孕了!!


老公知道後開心極了  而我.....卻是恐慌多過於開心!!


言歸正傳  為什麼老公要買新的電腦送 " 我們 " 呢??


其實是因為TIFFANY的舊電腦老公早看不下去了


老是嫌它跑太慢  太大聲 


而且螢幕是舊款的  很佔空間外  電池波又強  高幅射


這樣對孕婦及寶寶的身心健康有礙


( 也不能怪它啦!!  因為TIFFANY是比較念舊的人


加上它本身還能用  最重要的是.....


它可是跟了我10幾年捏!!   哪能說放棄就放棄


這一次要不是因為懷孕  我還是會堅持讓它繼續陪我走下去的 )


新的電腦螢幕是20吋的 


主機比螢幕還小  而且幾乎沒有聲音


電腦桌上也空出了很多的空間  真的是超讚的!!


老公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和寶寶好 


也謝謝你對我和寶寶的疼惜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及我們的寶寶


不要為我們擔心啦!!


謝謝你~~  老公!!


 


 


PS : 每天就寢時老公你都會對我和寶寶說我愛你們


然後親親我和寶寶 ( 是親肚皮 )


我和寶寶也要跟你說 


爸比  我們也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