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妮的食記、遊記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完全沒照先後順序在寫的,


 


所以今天大家看到的這篇食記是我七個月前去品嚐的哦。


 


 


 


 


 


話說......有一天,無意中發現了這家歐法鄉村料理的餐廳,


 


上網爬文後,發現大家對於這家餐廳餐點的口味褒貶不一,


 


我想......吃東西口味這玩意真的是在個人吼!! 於是~


 


我和老公還是決定去一窺究竟,沒辦法,新竹這類的餐廳不多嘛!!



 


 


 


 


 


印象中,這天是假日,但用餐時間人卻不多,我對店內的環境印象是不錯的,


 


空間除了寬敞外,也有仿歐式風格的鄉村調調,給人一種彷彿置身在歐洲的氛圍。


 


餐廳為兩層樓,一進來便可感受到挑高空間給人的寬闊感,


 


我特別喜愛那木質的桌椅和玫瑰花色的桌布,它確實有營造出歐洲鄉村風的風情。




 


 


 


 


 


 


入坐後,服務生送上來的檸檬水。



 


 


 


 


 


 


餐具.....蠻有格調的。也給人雅適的感覺。



 


 


 


 


 


 


餐廳的中間有個自助吧,提供了生菜沙拉、麵包、水果、飲料......


 


凡只要點餐,即可品嚐自助吧的食物,並無限取用哦。


 


↓ 沙拉吧的麵包有5種,店家說是以龍眼木窯烤,每日新鮮出爐,


 


但麵包實在吃不出來是新鮮的口感,有兩款甚至口感很乾很硬,


 


像是放了好幾天似的,然後可搭配黃芥末醬和青醬或奶油一起吃。



 


 


 


 


 


 


自助吧的沙拉...



 


 


 


 


 


 


自助吧店家排好一份一份的水果和薯條火腿,我不得不說那薯條蠻糟糕的,


 


沒熱又軟軟的,然後自助肥的熱鍋還有炒米粉和炒白菜,


 


我第一次在歐法餐廳看到這兩樣食物,另外自助吧的食材少的可憐,我覺得加價點套餐蠻不值得。



 


 


 


 


 


 


少了一般濃湯那種有層次的香濃口感,這南瓜濃湯稀稀的,口味普通...



 


 


 


 


 


 


羅宋湯口味偏酸...



 


 


 


 


 


 


開胃菜的起司沒啥味道.....



 


 


 


 


 


 


松露釀雞腿全餐$400元


 


雞腿肉已去骨,不過雞肉口感過於軟爛,咬起來有種糊糊的感覺,實在是越吃越害怕。




 


 


 


 


 


 


碳烤原味沙朗牛排 10oz 全餐$480元


 


牛排表面烤出美麗的網狀圖,看起來很不賴,沾點玫瑰鹽入口,


 


唉呀我的媽.......這七分熟的牛肉吃起來口感有些老耶。



 


 


 


 


 


 


甜點附的是奶酪,也是當天我吃下來覺得比較優的食物,另外還有自助吧區的熱咖啡和柳橙汁。



 


 


 


 


 


 


總結 :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環境優於餐點的餐廳,還有.......


 


服務生對於客人需求的敏感度要再加強些才行呀。


 


 


 


 


 


 


最後,還是來看看可愛的哈妮寶寶好了,這時期的哈妮已開始嚐試副食品,


 


所以外出的話,我們都會幫她帶著她專屬的坐椅,不過.....


 


這時候的她只對固齒器感興趣,只要有固齒器,哈妮小妞就可以乖乖坐著好久哦。











 


 


 


 


 


 


 


 


 


 


 


 


 


 


 



 


 


美   多   客   歐   法   鄉   村   料   理


 


新竹市忠孝路277-1號


 


03-5711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