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D PAPA是一家眅賣泡芙的專賣店


 


我們每次繞微風廣場  都會被那香草香氣給吸引過去


 


這家店發跡於日本  台灣目前似乎只有北部才有店


 


我喜歡店家店面的設計  黃色的基調讓人備感溫馨


 


店門口還有個戴藍帽  穿廚帥袍 


 


滿臉鬍子叼著煙斗的泡芙爸爸的人形立牌


 


這家店常可看到排隊的人潮  可見他們家的泡芙有多麼的受歡迎



 


 


 


 


 


BEARD PAPA雖然是一家泡芙專賣店


 


不過它們家賣的泡芙種類選擇倒不多


 


雖然泡芙種類不多  但卻每樣都讓我想嚐一個呢!


 


芬妮記得它們家泡芙有原味和可可亞泡芙


 


餅乾泡芙  法式甜圈泡芙  這三樣種類的泡芙就外觀不太一樣


 


內餡的選擇有原味和可可亞口味  價位約落在40~55元之間


 


這天芬妮和老公經過他們的櫃位時覺得嘴好饞


 


於是買了兩三個想帶上車吃  買兩三個泡芙店家是以牛皮紙袋裝


 


(若買多的時候才會以手提式的紙盒裝)



 


 


 


 


 


當天我們買了法式甜圈原味泡芙和可可亞泡芙


 


泡芙的大小大約是手掌般大  法式甜圈原味泡芙上面還灑了糖粉


 


看起來挺誘人的  我想它會命名為法式甜圈大概是因為......


 


泡芙的外型像甜甜圈吧!! 泡芙的內餡都是客人下單後


 


店員才開始現場填內餡的  我喜歡站在櫥窗外看泡芙師父們填內餡




 


 


 


 


 


咬開後的泡芙可見裡面餡料很飽滿 


 


我個人挺愛他們家原味的泡芙


 


他們家原味是香草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香草內餡很細緻柔滑


 


而且香醇度夠又不會太甜  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用料很實在


 


因為還可以看到餡料裡黑黑小小的香草籽


 


另外泡芙餅皮酥酥鬆鬆咬勁帶著輕巧感


 


這樣的口感和口味蠻深得我心的  每咬一口就讓人想說一次幸福捏!!



 


 


 


 


 


 


 


 


 


 


 


 


 


 



 


 


BEARD PAPA 日 式 泡 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02-2331-8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