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 不好意思  芬妮又要來清一篇擺放2個半月的食記。

 

 

 

 

 

 

 

 

 

 

 

 

 

 

 

 

 

 

 

 

 

 

 

 

貓城南洋風食位於金山街裡  這是一家專賣南洋風味的甜點和飲料店

 

 

 

店面不算大  但柔和的黃色燈光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哦!!

 

 

 

 

 

 

 

 

 

 

 

 

圓型的小招牌上那隻沒有五官的貓咪  芬妮覺得好可愛呢!!

 

 

 

 

 

 

 

 

 

 

 

 

店內沒有過度的包裝  就簡單的擺放著幾張小桌椅 

 

 

 

 

 

 

 

 

 

 

 

牆上則掛著他們家的招牌餐點  有印度餅和飲料

 

 

 

 

 

 

 

 

 

 

 

 

 

 

名片架超可愛  和他們的店名相呼應

 

 

 

 

 

 

 

 

 

 

事實上這家店所販賣的東西種類很少 

 

 

 

就菜單上看到的這幾樣而已  價位不高  人人皆可接受

 

 

 

 

 

 

 

 

 

 

我們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送我和老公一人一小塊香草千層糕試吃

 

 

 

QQ軟軟的千層糕微甜  口味上我沒留下太大的印象

 

 

 

 

 

 

 

 

 

 

 

 

我們點了一份煉乳印度餅 $40元  另外還有咖哩和蜂蜜口味的哦!!

 

 

 

這個印度餅是採現點現做的  點完餐可站在一旁看這個餅的製做呦!

 

 

 

此餅是先將麵糰揉開  之後在以一般甩餅的方式將麵糰甩開

 

 

 

甩開後的餅皮就會薄到像一張可穿透的紙一樣

 

 

 

然後在將蛋汁平均的淋在餅皮上  再折成四方形後去煎

 

 

 

煎到餅皮因受熱而膨脹時即可起鍋  因為我們是外帶的關係

 

 

 

所以是裝在像便當盒的小紙盒中  若是內用則是裝在美美的竹籃裡哦!

 

 

 

因為我們是外帶  所以煉乳是另外分裝成一小包的

 

 

 

然後在看個人的口味去添加  老實說這個餅和小時候.........

 

 

 

我爸做給我們吃的口味差不多捏!! 餅皮蠻香Q的

 

 

 

吃起來帶一點點的焦香味和煉乳的甜味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另外又點了一杯鍚蘭鮮奶茶 $30元

 

 

 

鮮奶茶我印象中奶香和茶香都蠻夠的  另外茶飲不甜膩

 

 

 

喝完口中也沒有澀澀感  30元的茶飲不輸餐廳一杯上百元的茶哦!

 

 

 

 

 

 

 

 

 

 

我個人對他們家的婆羅洲咖啡很有興趣  要不是.......

 

 

 

當天我們已喝了2杯咖啡  我還真想點這咖啡來試飲呢!

 

 

 

這家的印度餅和茶飲口味都不錯  我相信若是內用的話口感一定更棒。

 

 

 

 

 

 

 

 

 

 

 

 

 

 

 

 

 

 

 

 

 

 

 

 

 

 

 

 

 

 

 

 

 

貓  城  南  洋  風  食

 

 

 

新竹市金山八街48號

 

 

 

03-5785805

 

 

 

14:00~20:30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