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3個月前芬妮和老公到金山街覓食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家港式美食


 


他的招牌很顯眼又亮  路過時要人不瞄一眼都很難


 


餐廳的門面不算小  看起來也挺乾淨的  於是不多想的馬上衝進去吃囉!



 


 


 


 


 


餐廳內部其實沒有過多的裝潢  紅紅的沙發椅突然讓我覺得有種懷舊風


 


店內還有一顆假的蘋果樹  這樣的搭配我一直覺得既不搭又突兀



 


 


 


 


 


大家看到店家的招牌時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家有販賣........


 


燒賣、餃類、煲仔飯、腸粉、菠蘿油的港點吧!! 老實說.......


 


我們就是這麼以為的  沒想到看到菜單時才發現是我們自己想太多了


 


其實這家店販賣的港點主要是以河粉、粥類、飯類、小菜類為主


 


而每一種類裡的餐點選擇倒蠻多的  而且價位更是可愛的不得了


 


從$60~90元不等  餐點份量又夠多  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哦!!


 


 


 


 


 


 


干炒牛河 $90元


 


不知道為什麼這盤河粉明明量就很多  但我拍起來卻感覺很少


 


河粉非常的有彈性  夾起來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的到它ㄉㄨㄞ ㄉㄨㄞ的


 


牛肉片份量也很多  肉片很嫩不柴  吃的我頻頻道讚!!


 


對了  吃這干炒牛河時不妨加點店家自己調配的辣椒醬  保證吃了會上癮哦!!



 


 


 


 


 


咖哩雞翼湯河粉 $90元


 


這一碗湯河粉真的是太銷魂了  QQ的河粉搭上淹漬到很入味的雞肉


 


在搭著有肉骨茶風味的湯頭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坦白說  這碗賣90元真的便宜的不得了  因為光是碗裡的雞肉真的不少


 


有雞翅2隻  還有棒棒腿也有個兩三隻  還有雞胸肉  雞肉的肉質好嫩又夠味


 


真的讓我三不五時就懷念一下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那湯頭不夠燙口呀!!




 


 


 


 


 


廣東炒飯 $90元


 


炒飯油油亮亮  粒粒分明  堆的像一座小山  光是視覺上我就給了個高分


 


飯+蛋  外加青蔥和蝦仁  簡簡單單的食材就已經滿足了我們的胃



 


 


 


 


 


廣東雞絲炒河粉 $90元


 


這一盤和干炒牛河同屬一個等級  一樣好吃的要命


 


說是雞絲  其實我倒覺得比較像雞柳條  因為雞肉切的好厚一塊呀!


 


而且雞肉份量老闆很敢給  肉質又嫩  吃的我笑呵呵呢~



 


 


 


 


 


咖哩芙蓉蛋飯 $90元


 


看似平凡的一道飯  不過它的美味卻是令人感到驚豔


 


芙蓉蛋和蔥蛋很像  裡面餡料有蝦仁、豆芽菜、韭菜、香菇.......


 


蛋非常的滑嫩  不會煎到乾乾的沒汁液  芙蓉蛋下面的白飯.......


 


不但軟硬適中又鬆散  這樣的組合真是無懈可擊呀!!




 


 


 


 


 


星洲炒飯 $90元


 


這一道帶著咖哩香味的炒飯絕對會讓挑嘴的人讚不絕口哦!!




 


 


 


 


 


鹹蛋白菜湯 $35元


 


我第一次嚐試這道湯品  湯的內容物很簡單  就如湯的名稱一樣 


 


裡面只有鹹蛋丁和青菜  湯頭濁濁的那是因為鹹蛋的蛋黃碎掉了的關係


 


湯喝起來算很清淡  不油不鹹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



 


 


 


 


 


以上的餐點是我們去了3次所點的  直到目前為止


 


他們家的餐點還沒一樣讓我們挑剔的  加上價位便宜份量多


 


兩個人花不到20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  所以我們很愛去光顧呢!!


 


 


 


 


 


 


PS : 方記就在不久前芬妮介紹的貓城南洋風食隔壁哦!!


 


 


 


 


 


 


 


 


 


 


 


 


 



 


 


方  記  港  式  美  食  館


 


新竹市金山八街50號


 


03-5678311


 


11:00~14:00    17:00~21:30


 


每週六店休


 


10份以上的餐點可外送 (不含湯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