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中妹婿和妹妹到墾丁玩了四天


 


其實妹妹他們固定每年都會去墾丁渡一次假


 


然後每年都是住夏都飯店


 


(因為妹婿是在那向妹妹求婚的  所以他們每年都會去那回憶一下)


 


每年待他們從墾丁玩回來時  家裡就會多了很多好吃好喝的


 


每年妹婿一定到「熊家萬巒豬腳」店光顧


 


相信有看 " 娘家 " 的朋友一定對這豬腳不陌生


 


因為劇中彭大海豬腳本店就是熊家的啦!!


 


熊家的豬腳是用40多種中藥材之老滷鍋滷製而成的


 


在搭配那50年獨家的蒜蓉醬汁 (真的超蒜)


 


今年我提起了勇氣試吃了一小小塊瘦肉的部份


 


發現熊家的豬腳沒有可怕的豬味耶!!


 


肉質也很Q  滷的很入味  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礙於它是豬肉  我自己內心的恐懼感在作崇


 


所以只敢吃那麼一小小塊 


 


其餘當然就交給愛吃豬肉的老公和老媽吃了!!



 


 


 


 


另外  妹婿還幫我準備了馬拉桑的小米酒哦!!


 


妹婿知道我愛品酒  所以特地幫我準備的


 


其實這個小米酒的酒精濃度並不高


 


之前我有試喝過加了雪碧口味還不錯呦!!



 


 


 


 


妹婿超貼心的  還幫我準備了下酒菜


 


就是2包海味的零食啦!!真的揪感心捏!!



 


 


 


 


還有還有  我最愛吃的釋迦啦!!


 


我個人並不是每一種品種的釋迦都愛吃


 


我只愛吃最原始的那種  現在改良的我則不愛吃


 


釋迦一年有二次產期  第一次是每年的7~11月


 


第二次產期則是12~隔年的2月


 


剛好正值產期  妹婿直接買了一大籃給我


 


雖然這種釋迦真的很甜  但我就是很愛吃


 


這一大籃我在三天內就把它解決掉了!!


 


感謝妹婿和妹妹  有吃有喝讓我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