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從宜蘭小旅行回來後  今天好懶得整理照片


 


懶得整理  那.......不如就來發個哈妮的成長記錄囉!


 


說到這孩子  真的越大越皮  也好牛  我常懷疑她是女娃兒嗎?!


 


而且為什麼小人的精力永遠是那麼旺盛呢??? 現在的哈妮我幾乎是要抱不動也抓不住她了


 


我想這就又是為人父母另一個頭痛的開始了。。。。。


 


這個月依然是又放了上百張的照片上來分享  其實我已經盡可能挑選過了


 


不過身為母親就是這樣  孩子的每張照片我都覺得可愛  每張都想放上來說.....


 


 


 


 


 


哈妮說她要當個音樂人.....









 


 


 


 


 


 


這次幫哈妮準備了青花菜馬鈴薯粥。。。買了豬大骨熬高湯,這種大骨熬出來的高湯比較不油,但營養價格又更高,在準備了白米,在把馬鈴薯切丁和高湯、白米一起熬煮,在另外備一鍋水燙一下下挑好的青花菜,之後等菜菜待涼後在打成泥,最後在把熬好的粥和青花菜泥做結合在分裝進冷凍保存即可。



哈妮坐在她的寶座上等吃粥。待粥涼了看到媽咪把粥拿到她的面前,哈妮馬上把嘴巴打開開。然後看哈妮的表情好像是在說粥粥好好吃,還吃到嘴角也是粥。











 


 


 


 


 


 


媽咪、外婆、姨婆帶著小哈妮去新竹遠百鼎泰豐吃午茶.....










 


 


 


 


 


 


哈妮好厲害,完全不用雙手,單靠她的櫻桃小嘴就刁住一顆球.....



 


 


 


 


 


 


這天媽咪及舅舅、舅媽帶著哈妮原本想去吃銀湯匙泰式火鍋,不過想到哈妮去了會沒適合她的東西可以吃,所以我們改往元定食報到。日本連瑣店的元定食不是該菜單和實體的餐點是一模一樣的嗎....怎麼我覺得實體的餐點樣貌讓我很無言,還好口味還過的去。然後媽咪買了KITTY的8音琴給哈妮,不過目前哈妮只對那棒子有興趣而已.....












 


 


 


 


 


 


夏天到了哈妮汗流的更多了,所以媽咪我會不斷的給她補充水份,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哦,不過我家妞兒每次水一喝完奶瓶都是很豪邁的往一旁用力的丟啦!! 拜託!!!!!哈妮這奶瓶和妳沒有仇好嗎.....





 


 


 


 


 


 


媽咪準備了昆布和小魚乾熬高湯,在加上馬鈴薯、白米及鄰居送的葫瓜一起去熬粥,這次的粥很清甜,哈妮一樣很愛吃哦。這時的哈妮很冷靜,會乖乖的坐著等媽咪餵食。然後準備要餵食前,媽咪說要幫哈妮拍張照,她還會坐好擺了一個很靦靦的表情。結果拍完照的那一瞬間哈妮就失控了,哭哭還飆出了眼淚跟媽咪抗議她要吃粥啦。媽咪一邊在餵哈妮吃粥,她大小姐的手也沒閒著,找了奶嘴準備要往嘴裡塞。準備要塞奶嘴還咪起了眼睛。可能是覺得媽咪餵太慢了,所以她先吃奶嘴頂著先。結果粥太燙,媽咪在吹冷,讓哈大小姐等太久,她等到不耐煩開始要發脾氣了...













 


 


 


 


 


 


哈妮的姨丈送媽咪的COACH大包包,這容量真的超大,把哈妮塞進來揹著出門很方便哦!



 


 


 


 


 


還沒懷孕時和老公曾經來四方牧場,這次再前往則是多了哈妮,10個月大的哈妮其實很多事是是懂非懂了,這天因為我們來苗栗用餐,所以就順便帶哈妮來這走走看看。買完門栗後在入口處先拍一張,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太大,所以爸比很體貼的幫女兒撐傘遮陽。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熱到哈妮的臉都垮下來了。還有......爸比揹著哈妮近看乳牛,還做了一些教導和說明,然後走到哪爸比問哈妮乳牛在哪,哈妮都能正確的比出來。而且呀.....哈妮好喜歡魚,每天在家裡的中庭看魚看不停,出來外面看到魚還是看的目不轉睛。還有還有我們哈妮一點都不會害怕動物耶,還一直用手比乳牛呢。







 


 


 


 


 


 


哈妮敲KT八音琴架式十足,而且還會雙手並用哦...




 


 


 


 


 


 


第一次給哈妮吃豆花甜點,選了義美這個品牌,不過我家哈妮約吃了四分之一就不想吃了,我個人也有吃,是覺得沒很好吃耶...





 


 


 


 


 


 


這天幫哈妮未來的大舅媽慶生...不過怎感覺哈妮才是主角呢!?





 


 


 


 


 


 


夏天。。。西瓜的季節,當然得給哈妮嚐個甜頭,還有.....甜吱吱的西瓜哈妮小妞可是好愛吃呢!






 


 


 


 


 


 


哈妮的睡相都不是走淑女路線的耶。



 


 


 


 


 


 


哈妮看媽咪戴眼鏡,她也想戴...







 


 


 


 


 


 


這天哈妮的姨婆請吃飯,為了是要慶祝芬妮的生日......然後哈妮吃了不少重口味的東西後,邊喝開水邊給自己拍手,大概覺得自己很棒吧! 我真的覺得只要有哈妮在的地方,主角永遠都是她呀!!








 


 


 


 


 


 


哈妮好愛咬這學習湯匙,行為動作很不優雅呀...




 


 


 


 


 


 


託哈妮的福,爸比和媽咪生平第一次搭高鐵,當然得拍個照紀錄一下囉~



 


 


 


 


 


 


哈妮、媽咪、爸比,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大海吃拉麵......好命的哈大小姐,他老爸餵她吃豆腐,她老母餵她吃拉麵,2個人一起餵食還讓她嫌慢,哈大小姐不斷的發出吼叫聲...







 


 


 


 


 


 


這一陣子的哈妮只要醒著時無時無刻都這麼皮,一整天爬上爬下的,然後她老母我一直跟在她屁屁後面抓上抓下的,就怕她摔傷,我說哈大小姐妳不累,妳老母我好累哦!




 


 


 


 


 


這次準備了山藥、地瓜、豬大骨、白米一起熬粥給哈妮吃,因為地瓜帶甜味,所以這粥哈妮又更喜歡吃了....









 


 


 


 


 


 


Q了30年還在Q的統一布丁,我家哈大小姐可是超級愛吃,吃到表情可陶醉的呢~





 


 


 


 


 


 


哈妮好愛她阿姨的項鍊,戴上後一直不願拿下來,一直想佔為己有,可見,她以後一定是個愛水的小妞~





 


 


 


 


 


 


哈大小姐睡的好香,是個小天使~



 


 


 


 


 


 


韓新樓這家店剛開幕時我們有來吃過一次,他們家一樓是做單點生意,二樓則是做吃到飽的生意,之前來時我們是選擇吃到飽,這次我們選擇吃單點式的,我們是晚上的第一組客人,所以店家在我們進來後才開冷氣,所以我們一進到店裡面一直聞到一股臭臭的雜味,然後店家的兒童椅挺舒適的,款式也新穎,但就是一整個好髒,我偷偷的跟老公說下次我們別來了。整頓飯吃到最後這小妞飯飯、煎餅吃的不過癮,竟然咬起了背帶來...





 


 


 


 


 


 


哈妮一直好想喝大人的飲料..






 


 


 


 


 


 


補充 :


 


1. 奶量160~180cc。


 


2.  這幾個月來都早睡早起,晚上七八點就入睡,早上六七點起床。


 


3. 很黏媽咪,整天都賴在媽咪身上,連媽咪下床丟個垃圾哈妮也會飛快的飛撲到媽咪身上要跟。


 


4. 很喜歡和人玩躲貓貓的遊戲。


 


5. 喜歡看巧虎的洗手歌,邊看會跟著手舞足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