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自己帶孩子總覺得時間過好慢  很希望孩子快快長大


 


但我倒和別人有不一樣的想法。。。我倒是覺得時間飛快的過


 


想想  我不是才懷孕。。。我的哈妮不是才剛出生。。。


 


怎麼現在已經變成大baby了  我好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哈妮小baby的時候哦!


 


然後可能我太愛我的寶貝哈妮了  所以我幾乎是每天幫她拍照紀錄她的生活點滴 


 


然後這個月份哈妮的生活點滴分享我不知不覺就放了上百張照片上來呦....


 


不囉唆  直接來看照片和文字的分享吧~


 


 


 


 


哈妮其實也好適合嘻哈風的打扮哦。



 


 


 


 


 


 


哈妮的堂哥鎧鎧4歲生日。


 


嘻!! 小孩過生日好好玩,每個小孩一定都覺得是自己過生日吧!!





 


 


 


 


 


 


媽咪準備了小魚乾,用它來熬高湯,然後準備了毛豆和白米一起去熬粥,


 


話說回來處理毛豆真費時費工費體力,而且它熬很久也不易爛,


 


真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前後我約花了5個小時熬粥,真的是累死了,


 


不過還好哈妮很喜歡吃媽咪幫她熬的粥,每次都大口大口的吃著,媽咪餵太慢時她會生氣和假哭。






 


 


 


 


 


 


哈妮和媽咪去逛巨城百貨,媽咪吃麵麵,哈妮也跟著吃麵麵,而且吃的好開心好陶醉....


 


然後其中有一張因拍攝角度的問題,大家可別誤會我在整哈妮哦!!








 


 


 


 


 


 


為了吃沙發上的那顆爆米花,哈妮開始很賣力的爬爬。







 


 


 


 


 


 


哈妮陪爸比和媽咪去爭鮮吃壽司,這小妞自己乖乖的坐著吃她的米餅哦!




 


 


 


 


 


 


媽咪準備了小魚乾白莧菜粥給哈妮吃。


 


媽咪準備了小魚乾熬高湯,然後在準備了一大把的白莧菜,


 


菜菜媽咪是一葉一葉的洗,光是挑菜洗菜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然後在把菜和莖分開,分別在不同時段放入粥裡熬,


 


然後不加任何的調味料,吃天然的最營養健康。


 


然後哈妮看到粥粥好開心,但粥還太燙,她只好先自己假裝吃粥尋開心....


 


不過因為哈妮肚子好餓,等粥涼等到發脾氣的哭了.....


 


終於等到粥涼了點,一把粥拿到哈妮面前她就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然後想吃粥想到舌頭都吐出來了......最後吃粥吃的很開心的哈妮,


 


每一口都是張大著嘴巴吃,而且都吃的津津有味哦!!
















 


 


 


 


 


 


爸比放半天的颱風假帶媽咪和哈妮去逛巨城,


 


然後爸比媽咪吃飯飯,哈妮吃媽愛幫她熬的愛心粥。




 


 


 


 


 


 


綁衝天炮的哈妮小妞在學走路。



 


 


 


 


 


 


有天假日起床後爸比帶著媽咪和哈妮到家附近的白色小舖吃早餐,


 


這天哈妮大概是心情好,拍照超配合,會自己擺許多姿適給媽咪拍拍,


 


然後又不時會有瓊瑤式的情節畫面出現,那就是哈妮會靜靜的望向窗外,


 


總之.......這天媽咪一連串拍了一堆哈妮的照片就是了。


 


ps : 當天本人懶得上妝,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我的素顏.....






















 


 


 


 


 


 


媽咪準備了昆布及小魚乾熬高湯,然後在加入白米及板豆腐和小白菜煮粥。


 


每當要吃粥時哈妮都好開心和興奮,每次都一定會張大嘴巴吃,


 


不過越來越大的她吃粥還要邊玩玩具,然後每當她吃下一口時,


 


妳誇她很棒時,她會笑的很開心,然後還會自己鼓鼓掌哦!!










 


 


 


 


 


 


台北潮品集之前吃過,格子也寫過了,因為這是家庭聚餐,


 


所以這次就純粹以人為重點拍攝,然後哈妮出門都表現的很好,


 


是個愛笑會逗長輩開心的孩子,姑姑、姑丈搶著要抱她,所以我和老公又可以好好的吃頓飯了。


 


當中有一張哈妮和外公、姑婆們合照的照片很有趣......


 


哈妮一直想和外公玩,一直不斷的用手又摸又拍的叫外公.........













 


 


 


 


 


 


哈妮越大越會「歡」,任何事不順她的意她就開始不受控制.......


 


ps : 可別以為第一張照片中的哈妮是在笑的很開心,


 


其實她正在吵鬧不休,她老爸一整個快要抓不住她了說。





 


 


 


 


 


 


這天我們到苗栗用餐,可愛的哈妮在爸比的車上拍拍.......


 


不過我要說......哈妮呀!!為什麼妳好愛咬妳的安全帶和翹腳呢?!








 


 


 


 


 


 


爸比買了飛機造型的學步車給哈妮,哈妮很愛她的新車車哦~




 


 


 


 


 


 


媽咪煮了紅蘿蔔粥給哈妮吃,高湯一樣用昆布+小魚乾去熬,


 


這色澤的粥真美,哈妮每次吃粥都吃的很開心呢~







 


 


 


 


 


 


哈妮和媽咪及外婆和姨婆一起去大遠百裡的加州風洋食館吃飯,


 


哈妮一樣自己乖乖的坐著吃麵包和喝濃湯哦。


 


但哈妮這天很high,high到一直狂拍她的兒童餐桌。









 


 


 


 


 


 


哈妮和媽咪及爸比及外婆一起去逛大江購物中心,


 


然後口渴媽咪買了一支雙淇淋在吃,哈妮竟然也搶著吃,


 


還越吃越過癮,而且完全不怕冰,不讓她吃她當場發脾氣大叫起來....





 


 


 


 


 


 


因為老爸不常待在台灣  所以妹子提議到新竹雅啤川菜館提前慶祝父親節。


 


然後哈妮真的是個很會撒嬌的小女生,她無時無刻都一直往外公身邊靠過去,


 


一直想和外公玩、撒嬌、磨額頭,也因為如此,外公疼她疼的不像話。








 


 


 


 


 


 


媽咪在忙二手衣拍賣的事,哈妮在一旁吵吵鬧鬧,爸比快拿哈妮沒輒了.......




 


 


 


 


 


以上就是哈妮九個月的生活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