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阿姨待我們如己出  從小到大我們每年生日她從不曾忘過


 


每年我生日她又是送禮 (禮物我自己挑,阿姨負責出錢) 又是請吃飯


 


漸漸的  我們長大後  每年阿姨的生日我們也都謹記在心 


 


然後和妹妹會事前商量該如何準備為阿姨慶生  今年我和妹妹很有默契


 


都挑中了「比熊先生小餐館」這家新開幕的餐廳來為阿姨慶生哦!


 


 


 


 


 


這家小餐館位於竹北光明一路星巴克的後方  地點很好找  不過卻不太好停車


 


小餐館有火紅的外觀和內在  一整個就讓人熱血沸騰  以及莫名的吭奮


 


一來到這裡  我把小哈妮丟給媽媽妹妹照顧  然後一股腦的開始瘋狂按相機快門


 


這家店不大  但每一處都很用心在佈置  所以我按快門的手沒停過










 


 


 


 


 


 


 


 


 


這個靠窗的座位我好喜歡  有那麼一點點隱密的感覺


 


我覺得好適合談戀愛的情侶來坐哦!


 


然後座位上面的燈飾也很獨特  裡面有聖誕老人耶!


 


感覺很溫馨  也感覺隨時會有禮物掉下來的FU~




 


 


 


 


 


 


 


 


 


餐桌上擺了餐墊餐具和menu  menu的封面好可愛


 


很像原文書的硬皮  質感好又可愛  光是看這樣的擺設  還沒吃我就先加分了~



 


 


 


 


 


 


 


 


 


然後讓我更喜歡這家餐廳還有這個原因.......


 


請看以下店家說的這段話~



 


 


 


 


 


 


 


 


 


然後我把menu裡的餐點內容拍了下來給大家參考







 


 


 


 


 


 


 


 


 


menu裡的餐點價錢是單點價  升級套餐的內容和價錢如下 ↓ 


 


(手寫手繪的就是多了一份可愛感)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把餐點升級  A、B套餐我們都有點


 


餐前麵包2大盤  沾上奶油醬汁挺好吃的  麵包體很綿密哦!



 


 


 


 


 


 


 


 


 


好喜歡店家的湯碗  造型好可愛哦! 有蒜頭、南瓜、青椒......等



 


 


 


 


 


 


 


 


 


好喝湯指的是奶油蔬菜湯  湯燙口香濃


 


稠稠的口感讓我聯想到喜憨兒的濃湯  裡面的馬鈴薯丁好鬆軟哦!



 


 


 


 


 


 


 


 


 


送餐的程序有點怪  濃湯上完後附餐飲料就來了


 


不過那熱咖啡和紫色莓果繽紛飲都很好喝


 


尤其是那杯果汁裡加了葡萄皮和籽去打  喝的到葡萄籽真的是很健康呀!



 


 


 


 


 


 


 


 


 


生菜沙拉雖然簡單  但美生菜上沒有多餘的水份


 


菜菜又脆  和沾醬搭在一起吃就覺得很美味。



 


 


 


 


 


 


 


 


 


單點凱薩沙拉$160元  裡面加了碎培根  吃起來多了一份香氣。



 


 


 


 


 


 


 


 


 


白酒蛤蜊麵$230元


 


蛤蜊的份量非常多  而且每顆都很肥美多汁  麵麵雖然不是寬麵


 


但.......是有點厚度的  口感帶點硬度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麵麵吸取了湯汁  真的有煮入味哦!



 


 


 


 


 


 


 


 


 


西西里漁夫海鮮麵$270元


 


這是排行榜上第一名的餐點  媽媽和阿姨都覺得口味還不錯。



 


 


 


 


 


 


 


 


 


波隆那肉醬千層麵$250元


 


這道餐份量真不少  烤盤是有深度的  我家弟弟和妹婿都覺得吃的很撐哦!



 


 


 


 


 


 


 


 


 


南義茄汁辣燒蝦麵$270元


 


芬妮的這道真的挺物超所值  蝦蝦有5大隻  茄汁味濃郁


 


但不是那種蕃茄醬的味道  而是新鮮的蕃茄熬成的口味


 


好吃。。。。。。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辣辣的口感啦!



 


 


 


 


 


 


 


 


 


熱內亞青醬炙燒干貝蛤蜊燉飯$270元


 


三顆大大的干貝擺在上頭就好誘人  不過若青醬味在重一點就會更完美


 


還有要在一提的是  這道餐點的飯飯量並不那麼多  男生吃的話可能會比較沒有飽足感哦!



 


 


 


 


 


 


 


 


 


法式芥末奶香雞肉麵$230元



 


 


 


 


 


 


 


 


 


卡布里島風味蕃茄海鮮麵$270元



 


 


 


 


 


 


 


 


 


飯後甜點是每個人都有的  甜點有手工巧克力餅乾和奶酪兩種


 


奶酪本身沒甜味  有加了香草籽去製做口感上很香滑


 


在搭著焦糖醬吃一整個就是好吃到爆。



 


 


 


 


 


 


 


 


 


這天我們訂位時間比較晚  用完餐後店家也快打洋了


 


所以我們也沒多聊多坐  馬上又拿出RT的蛋糕要為阿姨慶生


 


我家阿姨好意外  因為大家都瞞著她沒讓她知道這天是要幫她慶生啦!






 


 


 


 


 


 


 


 


 


然後主角又變成小哈妮了啦!  大家又搶著要和她拍拍~











 


 


 


 


 


 


 


 


 


然後哈妮這小妞一直哭鬧  外婆索性把她整個人放到媽咪肩上......


我說哈妮小妞啊!!! 妳是打算騎到妳媽頭上來嗎?!



 


 


 


 


 


 


 


 


 


兩對佳偶。。。





 


 


 


 


 


 


 


 


 


坐在小小椅子上的哈妮真可愛  一坐上去就自己會手握著椅子的手把哦!


 


是說哈妮這天的打扮真像個小男生  哈哈!! 我們是帥氣又可愛的小女生。






 


 


 


 


 


 


 


 


 


餐廳的服務人員說哈妮好可愛  還叫哈妮還要再來


 


而且也跟阿姨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很親切的店家


 


另外還有別桌客人也一直說哈妮好可愛  還一直跑來跟哈妮說話哦!!



 


 


 


 


 


 


 


 


 


『比熊先生小餐館』是一家蠻優質的餐廳  感覺是一群年輕人出來創業的


 


然後有著自己風格和想法的年輕人  我想說你 (妳)們很棒哦!


 


 


 


 


 


 


 


 


 


 


 


 


 



 


 


比   熊   先   生   小   餐   館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03-558-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