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是我今年初才認識的格友  雖然認識不久


 


但言談中並不感到陌生  或許是因為Mango是高雄人


 


所以有著南部人的熱情 


 


我們每次的對話都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妻


 


在她身上我看到有許多我所沒有的勇氣  真的很值得我去多學習


 


5月底Mango回高雄生產並在高雄娘家坐月子


 


預計七月底才會回來新竹  待Mango回來新竹後


 


我們就可以見面囉!!還有可以見到可愛的小Kobe了


 


昨天和Mango通電話時  聽到小Kobe宏亮的哭聲


 


這小子肚子餓了  哇哇哇的哭個不停


 


我知道Mango接下來的日子會是非常的忙碌、辛苦


 


新手媽咪加油哦!!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哦!!


 


Mango非常的有心  人在高雄娘家 


 


還拖她老公帶小Kobe的彌月蛋糕、油飯、紅蛋來給我


 


蛋糕是香港安琪拉的  口味是檸檬巧思


 


蛋糕體本身檸檬香氣很濃  而且很新鮮


 


最重要的是蛋糕幾乎不甜  還帶著微酸


 


好好吃哦!!我要一個人包下這一整條的蛋糕啦!!


 


怎麼新竹沒有香港安琪拉呢??


 


希望吃著這蛋糕油飯的同時  也能沾沾Mango的喜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