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爆  讓我這個孕婦變的好懶得外出


 


最近週末除了吃飯時間會外出 


 


還有上媽媽教室和採買自己及哈妮的用品外


 


其他時候我通常只想待在家躺在床上吹冷氣看影片 (連上網都懶了)


 


上星期日的午后我突然很想吃下午茶  左思右想的卻沒一個方向


 


不知到哪去吃 (人常常會這樣,不想吃的時候偏偏可以想到一堆店家,


 


但想去的時候,卻又一時想不出來去哪好?!) 然後開車出門........


 


又得找個好停車的地方  最後  忽然想到了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吃的薔薇派


 


於是便馬上起身換裝往竹北薔薇派出發囉!!


 


幾年前  我還是小姐時常仗著自己很瘦  三五天就跑去薔薇派報到


 


當時對甜點真的是只能用 "沒在怕" 來形容


 


我常常一吃就是三、四個  現在年紀有了  真的變的很卒仔


 


就算在怎麼想吃  我都告訴自己只能吃一個  不然變肥就是自己造成的。


 


說真的  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薔薇派報到了


 


薔薇派竹北店的門面算挺大的  裡面還有提供喝午茶的位子


 


雖然他的椅子坐起來沒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過........


 


每每看著櫥窗裡琳瑯滿目的派和服務人員那粉粉美美的制服


 


真的心情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好起來  而且每次在挑選派的時候........


 


都好難抉擇哦!! 因為每一個都好精美  每一個都讓人想咬一口呀!



 


 


 


 


 


 


 


 


 


最後我依然選了每次去必點的摩卡派 $38元


 


老公則點了拿鐵慕斯 $48元  現在午茶時間.........


 


一塊派搭一杯60元的飲料特價只要89元哦!!


 


對於咖啡和巧克力口味的甜點我向來很沒招架的能力


 


薔薇派的摩卡派我真的是深愛它很多年了


 


它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咖啡鮮奶油  中間夾餡也是咖啡口味


 


雖然看起來很甜  但事實上吃起來卻不會很甜膩


 


然後派皮很酥脆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真的是很滑口香濃呀!



 


 


 


 


 


 


 


 


 


搭配的飲料是檸檬紅茶25元和熱拿鐵60元


 


像老公飲品選了60元的熱拿鐵+拿鐵慕斯 


 


這樣的組合就有優惠  原本應該是108元  午茶時段就是89元


 


是不是很划算呀! 不過這裡孕婦能喝的飲料選擇倒是不多


 


最後我就選了一杯普通到一個不行的檸檬紅茶了。



 


 


 


 


 


 


 


 


 


整體來說  薔薇派的點心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


 


誰說生日時一定要買蛋糕  買個派來換換口味也是很不錯的呀!


 


還有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麼隨興的過生活了


 


覺得很自在很快樂  因為不刻意的安排活動


 


才能真正的體會什麼叫隨性  生活也更有驚喜感了。


 


 


 


 


 


 


 


 


 


 


最後  要離開時我又跑去買了四個派回家嗑


 


薔薇派的蛋糕紙盒多年來都沒變  還是依然那麼的可愛



 


 


 


 


 


 


 


 


 


外帶的派其中我還是又買了一個我最愛的摩卡派


 


另外那個草莓口味的派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微甜帶酸好耐吃哦!



 


 


 


 


 


 


 


 


 


 


 


 


 


 


 



 


 


薔   薇   派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31號


 


03-6568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