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逢甲夜市  那裡還直是個美食天堂呀!!


 


逢甲人應該都知道徐師父吧!!


 


但於逢甲福星路和逢甲路那的徐師麻辣臭豆腐


 


是愛吃辣又愛吃臭豆腐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呦!!


 


其實我本身不敢吃清蒸臭豆腐


 


唯噣逢甲這家徐師父我可是一吃就上癮了說


 


它的湯頭有精心去熬過  湯裡有加了中藥去熬過


 


還有加了許多的碎絞肉去熬  湯頭喝起來會回甘


 


但卻一點都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真的和其他家很不一樣!!


 


鴨血吃起來也很新鮮  沒有任何腥味  很也有彈性


 


麻辣香濃郁  豆腐煮的十分入味  但不會顯得老硬


 


而且豆腐的蜂巢組織也很漂亮


 


自從吃了這家的臭豆腐之後  我就上愛了


 


每次到逢甲一定會去捧個場  喝喝它的辣湯過個癮


 


在徐師父店內吃可以免費續湯一次哦!! 


 


若要在續湯則需要另外付費了  一次以20元計算!!


 


要感謝我的老公帶我來吃這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老公以前還住在徐師父對面的大樓時


 


幾乎每天晚餐都會跑來外帶  為什麼要外帶呢??


 


因為外帶的量是店內的2倍  要不是我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


 


我也覺得外帶似乎比較划算捏!!


 


徐師父的招牌沒有很顯眼哦!!想吃的朋友要眼睛睜大一點呦


 


還有還有  徐師父白天沒有營業  傍晚時才開始營業哦!!


 


 


 


 


麻辣豆腐+鴨血 $65元



 


 


 


 


麻辣鴨血 $60元



 


 


 


 


麻辣蔬菜+豆腐+鴨血鍋 $105元



 



 


 


 


 


 


㊣㊣㊣㊣㊣㊣㊣㊣㊣㊣㊣㊣  店     家     資     訊  ㊣㊣㊣㊣㊣㊣㊣㊣㊣㊣㊣㊣


 


徐    師    父    麻    辣    臭    豆    腐


 


地址 :  逢甲夜市停車場、屋台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芬妮 的頭像
    芬妮

    芬妮的部落格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