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肉圓多年前陪朋友去吃過  不過當時因為我不餓


 


所以純粹只是去 " 陪吃 " !!直到三年多前認識老公


 


老公說聽說新竹大遠百附近有一家老字號很好吃的肉圓


 


問我有沒有吃過  想不想去嚐嚐  我才第一次吃這老字號的肉圓



 



 


 


 


 


後來這三年多來我們陸陸續續的吃了三次吧!!


 


上星期因為要去大遠百買禮物  老公說好久沒有吃這家的肉圓了


 


於是我們倆帶著滿心的期待去吃肉圓


 


沒想到  期待卻變成了失望~~~~~~~


 


還記得上次來吃肉圓的時候當時一碗有2顆 $30元


 


這次來吃  肉圓的計價方式已改為一顆 $20元


 


吃一顆不會飽也不過癮  所以我們都各點了2顆的肉圓


 


新竹的肉圓多是以油炸的方式料理  對於這睽違已久的肉圓


 


我咬開第一口後就發現  肉圓的外皮沒有以前那麼有Q度


 


醬汁的口味也變了  變的比較稀  比較淡  連蒜香味都沒了


 


還有蔥花的纖維太多  (太老了)  所以不太好嚼


 


唯一還令我們滿意的是那紅糟肉吧!!有入味  且肉蠻多的



 


 


 


 


骨仔肉湯 $30元/碗


 


湯的口味還好沒有走味  湯頭還是很濃郁


 


這湯頭是用豬大骨慢慢熬出來的  裡面的骨仔肉雖不是很多


 


但肉吃起來很嫩   蠻ㄙㄨㄚˋ嘴的



 



 


 


 


 


我個人覺得食材漲價倒無所謂 


 


但不能漲價後食材的品質反而變差了


 


這樣漲價的意義何為呢??


 


這點真的是很多店家需要好好思索一番的問題。。。。。


 


 


 


 


♂♂♂♂♂♂♂♂♂♂♂♂♂♂♂  店     家     資     訊  ♂♂♂♂♂♂♂♂♂♂♂♂♂♂♂


 


正      廟      口      肉      圓


 


地址 : 新竹市西門街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芬妮 的頭像
    芬妮

    芬妮的部落格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